花23.7萬打造700匹超狂野馬跑車!機械增壓直上升級超有感

▲花23.7萬打造700匹超狂野馬跑車!機械增壓直上升級超有感。(圖/翻攝自ROUSH)

 ▲460匹的野馬開膩了嗎?來組機械增壓直上700匹吧!(圖/翻攝自ROUSH)

編輯/SC-R

Ford(福特)的「野馬」Mustang跑車,是許多男人的夢想,其中又以5.0升V8動力最為經典,但如果開久了,覺得原廠460匹動力不夠用,最「超值」且「有感」的升級方式為何?或許可以參考這組23.7萬的機械增壓套件,直上就能打造出700匹的超狂野馬!

來自美國的野馬改裝專家「Roush」,一直以來都與Ford原廠密切合作,過去也曾推出過不少改裝套件,其中這組「Phase 1」的機械增壓套件,僅需花上7699.99美元(約新台幣23.7萬),就能把馬力從原廠的460匹提升至700匹,扭力也從58公斤米,暴漲至84.3公斤米,算是相當有感的升級方式。

▲花23.7萬打造700匹超狂野馬跑車!機械增壓直上升級超有感。(圖/翻攝自ROUSH)

▲整套Phase1套件上身後,5.0升V8引擎可壓榨出700匹的超狂馬力。(圖/翻攝自ROUSH)

整組套件的靈魂,當然是來自Eaton的R2650機械增壓器,透過獨特的4葉式雙轉子、以及170度的高轉角,再加上高流量進排氣口,可壓榨出更高的出風量,並提高運作效率,再透過加大軸承與正時齒輪,提高整體耐用度。

▲花23.7萬打造700匹超狂野馬跑車!機械增壓直上升級超有感。(圖/翻攝自ROUSH)

▲花23.7萬能買到以上這些東西,說實在還挺超值,但還要算上約10小時的安裝工資。(圖/翻攝自ROUSH)

除了機械增壓器外,套件中還包含了全鋁高效中冷器、散熱排組、訂製歧管、加大節氣門與進氣套件、高流量噴油嘴與ECU優化等,幾乎是所有需要的東西都包含在內;更特別的是,若透過Ford經銷商、或經認證的技術人員安裝,還可享有3年3.6萬英里的保固,不過目前僅在美國與加拿大市場販售。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