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三級跳精靈林佳祐 深邃大眼懷模特夢

▲全大運跳遠林佳祐。(圖/記者張克銘攝)

▲全大運跳遠林佳祐有著清秀的外表。(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桃園報導

全大運公開女三級跳中,以12公尺07生涯首度跳過12公尺排名第六的台體林佳祐,有雙靈動的大眼睛,和清秀臉龐,今年大一的她就已經擁有經紀人,平時也會接運動類型的廣告拍攝,她也坦言自己還有模特夢。

▲全大運跳遠林佳祐。(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祐擁有健美好身材。(圖/記者張克銘攝)

過去練過400欄,高中轉戰跳遠、三級跳,林佳祐在本次全大運的首秀中,最後一跳跳過12公尺創下個人最佳,不過她表示這個成績還是不好,「為了準備這次全大運,我把廣告都推掉,原本預想是能夠跳到12公尺20以上,可惜之前腳踝的傷勢還是多少有點影響。」

▲全大運跳遠林佳祐。(圖/記者張克銘攝)

因為清秀甜美的長相,和健美纖細的身材,林佳祐因此有了經紀人,平時也會接些案子,「我有拍過平面、廣告,演員、形象影片也都有涉及,不過還是以運動來為主,不過也希望有幾回能跨到別的領域試試看。」

儘管有時會接拍攝的案子,但林佳祐不因此而認為影響到自己的練習,「拍攝只是個興趣,有時間就去,但現階段練習才是重點,目前要以跳到12公尺30為目標,而要達到這個目標,我現在最需要改善的就是第二跳,更加強自己的遠度。」

▲全大運跳遠林佳祐。(圖/記者張克銘攝)

▲全大運跳遠林佳祐。(圖/記者張克銘攝)

關鍵字: 全大運三級跳林佳祐精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