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甜心KID大誇好美 Sandy:可直接拍偶像劇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吳宗憲7月即將在小巨蛋開唱,票券秒殺,馬上宣布加場,女兒Sandy吳姍儒在節目中不忘替爸爸宣傳,甚至難得開金口哼唱經典曲《小姐這是我的名片》,讓評審包小柏看了忍不住感嘆:「憲哥有妳真的是三生有幸!」

▲文化甜心KID大誇好美,Sandy:可以直接拍偶像劇。(圖/ETtoday)

▲Sandy趁機宣傳。(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ony Mobile《超級新人王+》播出至今邁入第四周,將進行緊張的月冠軍選拔,Sandy表示,根本沒辦法心平氣和,總是會跟著選手們感到壓力,且她看到選手們被淘汰時,都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歌唱組的月冠軍是來自文化大學,有「彈唱甜心」之稱的鄭宇君,演唱鄧紫祺《光年之外》被辛隆大讚,「其他音準度、拍子都不是那麼重要,就是兩個字好聽!」鄭宇君身材高挑、擁有水汪汪大眼,加上氣質優雅,Kid直接在節目中誇讚她長得漂亮,Sandy則說:「妳根本可以去演偶像劇了!」

▲文化甜心KID大誇好美,Sandy:可以直接拍偶像劇。(圖/ETtoday)

「彈唱甜心」鄭宇君被主持人讚很美。(圖/ETtoday)

《超級新人王+》由Sony Mobile 冠名贊助,Sony Mobile看中年輕人的創意無限、也期待給年輕族群一個更寬廣的舞台,發揮表演熱忱展現自我,竭盡所能盡情Play,挑戰自己的極限!一如Sony Mobile在今年 (2018) 推出的全新品牌主題「挑戰娛樂極限」的精神,集結最極致的Sony創新科技於Xperia手機之中,究極挑戰手機攝影、掌中視聽、高音質極限,讓大家一起感受最極限的娛樂享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