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戴維斯回神繳雙十 璞園G6半場3分領先富邦

▲▼SBL冠軍戰第六戰。戴維斯(圖/記者李毓康攝)

▲戴維斯半場繳出雙十數據。(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SBL第15季冠軍戰G6,系列賽3勝2敗聽牌的璞園面對仍是以全本土陣容應戰的富邦勇士,上半場靠著此役「回神」的禁區大將戴維斯貢獻11分、10籃板,34比31暫時領先。

因右肩關節唇撕裂傷缺席G5的洋將塞勒,今日賽前通過醫療團隊評估後披上戰袍登錄12人名單,但此役開賽富邦仍排出全本土陣容應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戰敗給富邦全本土,璞園此役似乎有備而來,開賽在簡浩連續飆進2顆三分球,加上戴維斯也揮別G5僅拿7分的低迷狀態,首節獨拿9分、5籃板,幫助璞園以20比16領先。

次節富邦靠著張宗憲連取5分,一度取得超前,但吳岱豪隨即展現老將價值,籃下連拿4分要回領先,璞園上半場結束仍保有3分領先。

關鍵字: SBL璞園富邦勇士冠軍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