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拳擊亞運資格未定備戰不停歇 賴主恩將赴蘇格蘭移訓

▲全運,拳擊賴主恩        。(圖/記者洪偵源攝)

▲賴主恩。(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桃園報導

雖然亞運拳擊國手已選拔完畢,但派隊人數須等體育署分配,志在角逐亞運的眾家好手,也先把亞運資格放一邊,投入全大運的戰場。

全大運29日在健行科大舉行首日拳擊賽程,奧運國手賴主恩、陳念琴、亞錦賽金牌林郁婷以及國訓隊的黃筱雯等人接力登場,由於拳擊只設公開組,強弱過於懸殊,對手棄權不戰而勝情況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運培訓隊教練羅尚策表示,雅加達亞運量級共10男3女,官方並未設報名門檻,因此國內依此進行選拔,但是最後拳擊國家隊要派多少選手,還要經過體育署評估決定分配多少名額才能算數。

羅尚策提到,賴主恩因曾選上2016年里約奧運國手,可依選拔依據,保障參加奧運後一屆的亞運,而陳念琴因此次亞運沒有她所屬的量級,與教練柯文明已經開始備戰爭取2020年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

男子選手以賴主恩出線機率最高,女子選手方面,以林郁婷、黃筱雯機會最為濃厚,林郁婷去年亞錦賽替台灣拿到睽違12年的金牌,而黃筱雯拿到銅牌,皆符合體育署亞洲前六名獲亞運資格的規範。

▲▼         拳擊國手林郁婷    。(圖/記者洪偵源攝)

▲林郁婷。(圖/記者洪偵源攝)

而羅尚策將在下個月帶著賴主恩飛往蘇格蘭,在一家拳擊俱樂部進行一個月的移訓,適應高強度的拳風,賴主恩一週至少打3場練習賽,每週六還有正規的半職業賽事,已將賴主恩的影片寄給俱樂部,對方將安排合適的對手與賴主恩練習。

▲▼       拳擊黃筱雯      。(圖/記者洪偵源攝)

▲黃筱雯。(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