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進「女友」曝光!0號變1號 秘戀19歲小鮮肉半年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林進與小A辣從不避諱談自己同志的身分,繼小A辣公開戀情之後,他也自爆和一名19歲的小鮮肉已經交往6個月,為了對方他從「0號」變「1號」,只是因為彼此金錢觀不同經常吵架。

▲▼林進採草莓拍照4神技被推爆(圖/翻攝自林進臉書)

▲林進認了戀愛中。(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時報周刊》報導,林進在上一段戀情中是「0號」,因此一場烤肉聚會,認識了現在的「女友」,並轉性當「1號」,他透露2人至今已經交往半年,對方才19歲,當初在聚會上,對方負責買食材,卻被其他人質疑1個人交500元,食材怎麼買這麼少,他察覺對方覺得委屈暖心陪伴,兩人因此譜出戀曲。

不過交往後,林進坦言雙方對金錢的態度不太一樣,「女友」目前從事客服工作,但是雙方對金錢觀念不同,女友半年裡煥了2、3份工作,認為一餐吃超過500元才算貴,這對從小在鄉下長大、過著節儉生活、只要一頓飯超過200元就覺得很貴的他頗有微詞。

▲林進從小在鄉下長大,生活節儉。(圖/翻攝自林進臉書)

▲林進從小在鄉下長大,生活節儉。(圖/翻攝自林進臉書)

不僅如此,林進也點出「女友」好像吃定他了,先前過年曾暗示:「我前男友都有包紅包給我,不知道我寶貝會不會包給我。」他還提到對方常說「人家是女生耶」、「你是我男朋友耶」,讓他會莫名一把火燒起來,不過回想起自己19歲時,也是伸手向家人拿錢,就捨不得太過苛責「女友」了,只是在兩人金錢觀差距這麼大的情況下,難免不斷爭執,戀情究竟能維持多久,或許他也沒有把握。

▲林進媽媽先前曾在節目上坦言知道兒子性向的時候躲在自己房間裡哭。(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林進先前曾公開過出櫃後家人的反應,他的媽媽坦言知道兒子喜歡的是男生後,心裡難過又掙扎,常常躲在房間裡偷哭,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講著講著在節目上哭了出來,他則說剛開始知道媽媽無法接受同志性向時很失望,但他不放棄向媽媽釋放出「我喜歡男生」的訊息,直到某天媽媽小聲回應「我想要把這個祕密放在心底」。

如今媽媽更主動鼓勵林進勇敢追愛,他說自己的性向、行為可能不是長輩所期望的,「但是我能做到的是你們小時候對我講的,要聽話、要孝順。」只是他也知道長輩可能會遺憾沒有孫子可以抱,不過他承諾在未來的生命旅程中會一直陪著媽媽、阿嬤,要成為媽媽、阿嬤心中永遠的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