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大方認愛以綸:謝謝祝福!喇舌一路親戀情ING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郭書瑤因為拍攝《稍息立正我愛你》和以綸配對,戲外也擦出愛火,一起牽手同遊韓國首爾東大門,當時只說是好朋友,現被媒體拍到,一起搭計程車狂親,之後料理店用餐用是火力全開,她甚至忘情在公開場合吸男方脖子。對此,公司轉達藝人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大方認愛。

▲▼郭書瑤說跟以綸還沒交往。(圖/記者林世文攝/翻攝以綸臉書)

▲郭書瑤大方認愛以綸。(圖/資料照、翻攝以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之前和金陽戀情轟烈,就算男方被抓到呼麻,她依舊在身旁,但4年情斷分手,雙方還是朋友,她之後被拍到和合作《稍息》以綸同遊首爾東大門,她當時出席活動表示:「就是好閨蜜」,更頻頻對媒體求饒「救命呀。」

【喇舌一路親】瑤瑤以綸邊喇邊伸進衣服裡 餐廳客人當空氣

▲郭書瑤和以綸在餐廳狂親。(圖/鏡週刊提供)

據《鏡週刊》報導,郭書瑤19日晚間和以綸一起搭計程車,一路大方親不停,進入一家餐廳之後,兩人依舊狂親,過程中還時不時咬耳朵、摸背,最後她情不自禁吸吮男方脖子,對方則趁著幫忙拉著長髮的時候,伸手進入她的衣服裡,絲毫不怕餐廳裡其他顧客的眼光。

郭書瑤公司轉達藝人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直接認了愛。其實她每次面對戀情,在初期謹慎,成熟期就不遮掩、不迴避,而且就像普通戀人一樣,會有親密動作,都是大方不做作,被拍到了不囉嗦,「是的,戀愛ING」。

▲《稍息立正》王子喬喬CP以及郭書瑤強吻以綸衝高收視 。(圖/東森提供)

▲《稍息》晉啾CP成真。(圖/東森提供)

出道10年的郭書瑤個性率真,面對感情私生活都不隱瞞,這次勇敢認愛以綸,不少人直呼「晉啾CP」成真,因為兩人在《稍息》就是一對女追男的可愛CP,她劇中飾演Angelina(戲迷暱稱安啾),對「晉禮學長」以綸有好感,更有2次霸氣強吻的劇情,當時讓收視衝到高點。

▲郭書瑤、以綸爆熱戀首發聲。(圖/翻攝自郭書瑤、以綸臉書)

▲郭書瑤、以綸爆熱戀。(圖/翻攝自郭書瑤、以綸臉書)

因為合作此戲結識,幕後花絮拍到兩人打鬧玩笑互動,看得出來感情相當好,甚至還有以綸沾口水伸入郭書瑤耳朵舉動,旁人看起來幼稚,但她覺得很有趣。在一次受訪中,她也坦言自己很嚮往角色的個性,「因為她真的很勇於做自己、不在乎別人眼光,碰到喜歡的人就會勇敢追求,又是個很講義氣很大方的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