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手賤男惡意推猴子下水 「悟空反擊」召同伴圍攻追咬!

手賤男惡意推猴子下水 「悟空反擊」召同伴圍攻追咬!(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男子想對猴子惡作劇,反而自食苦果。(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福建一名男子日前到德化縣西天寺遊玩時,故意將一隻猴子推到水池中,結果猴子不但沒事,反而立即彈跳回來進行反擊,其他猴子見到同胞有難,也跑來發動攻擊,嚇得男子趕緊躲在屋內不敢出來,身上受了輕傷。

大陸《北京時間》報導,事件23日發生在西天寺景區內。影片中可看到,一隻猴子坐在欄杆上,一名男子想要對猴子進行惡作劇,刻意悄悄靠近,抓緊時機便把猴子推到池中,沒想到這隻猴子也不是好惹的,不但立即展開反擊,還召集同伴一同追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天寺景區管委會工作人員表示,事發當天發現屋內有人,便趕緊幫忙制止了猴子的攻擊,男子只有手上有一點抓傷,傷勢並不嚴重,景區內的猴子是野生獼猴,屬於國家二級保護動物,防範意識十分強,平時就有設置警告牌提醒旅客,不要隨意觸摸猴子也不要逗猴。

關鍵字: 福建德化縣西天寺猴子獼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