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瑤瑤、以綸喇舌一路親 「邊吸邊伸進衣服」餐廳燃慾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瑤瑤和金陽分手後,與SpeXial前成員以綸疑似擦出愛火,兩人被目擊在南韓首爾東大門手牽手,卻始終不承認,一被追問就喊救命,但其實私底下小倆口打得火熱,搭車、吃飯又親又摸,甚至忘情在公開場合吸男方脖子,各種親密接觸完全無視其他人存在。

▲▼瑤瑤、以綸點燃愛火。(圖/取自瑤瑤臉書、《鏡週刊》提供)

▲瑤瑤、以綸點燃愛火,從一上車就開始親個不停。(圖/取自瑤瑤臉書、《鏡週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瑤瑤19日晚間和以綸一起搭上計程車,一上車把司機當空氣,一路親不停,隨後進入一間韓式餐廳用餐,席間小倆口火力全開,又親又摸,料理上了也沒閒著,吃飯、親親兩不誤,過程中還時不時咬耳朵、摸背,最後她情不自禁吸吮男方脖子,對方則趁著幫忙拉著長髮的時候,伸手進入她的衣服裡,絲毫不怕餐廳裡其他顧客的眼光。

事實上,儘管兩人一直不承認戀情,但私底下來往密切,除了有東大門的「閨蜜行」之外,IG上的互動更是頻繁,瑤瑤曬出低胸深溝辣照時,以綸不避嫌留言戲稱:「妳是誰。」並自稱是:「我妳東大門好閨蜜那位,威!」看小倆口一來一往鬥嘴,連粉絲都說:「哥哥姐姐好甜蜜!」

【喇舌一路親】瑤瑤以綸邊喇邊伸進衣服裡 餐廳客人當空氣

▲▼瑤瑤、以綸沉浸在親親抱抱中,旁若無人。(圖/《鏡週刊》提供)

【喇舌一路親】瑤瑤以綸邊喇邊伸進衣服裡 餐廳客人當空氣

不過瑤瑤總稱和以綸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但綜觀從拍戲時男方貼心陪伴、兩人還「體液交流」,男方會用手指沾口水戳進她耳朵裡,再到東大門手拉手,以及這次的餐廳不間斷親親摸摸,親密指數早就破表,究竟是否仍是「閨蜜情」就待雙方揭曉了。

▲▼呂文婉認為郭書瑤、以綸戀情很有可能是真的。(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事實上,瑤瑤與以綸被爆出因戲生情之後,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曾掀起名嘴間的討論,當時沈玉琳認為雙方是「典型的炒新聞」,但呂文婉卻爆料男方過去曾請女生朋友幫忙挑禮物,最後這個禮物出現在瑤瑤身上,因此認為這段緋聞早就露出端倪,戀情很有可能是真的,一直到現在兩方說法仍各有擁護者。

《ETtoday星光雲》記者關心瑤瑤,獲得回應表示:「瑤瑤每次面對戀情,在初期謹慎,成熟期就不遮掩、不迴避,而且就像普通戀人一樣,會有親密動作,都是大方不做作,被拍到了,不囉嗦,『是的,戀愛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