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爆料!女星劈腿畢書盡師弟 男友軍中崩潰:把我往死裡打

【兵變戴綠帽】正牌男友在當兵 陳彥允壁咚篠崎泫變小王

▲篠崎泫被拍到和陳彥允街頭擁抱,事後好友爆料,其實她身邊早有正牌男友張家瑋。(圖/鏡週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團Twinko成員篠崎泫不久前,被拍到和畢書盡師弟陳彥允,半夜在街頭摟抱廝磨,經紀人坦承她是照片女主角,強調:「對,是她,但兩人只是朋友。」沒想到,她的新戀情又有意外發展,有民眾爆料,其實正牌男友,是正在當兵的男團TOP1成員張家瑋,男友知道被兵變,還在臉書崩潰發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篠崎泫最近被拍到,在街頭和陳彥允耳鬢廝磨、親密摟抱,事後經紀人表示,兩人只是朋友。(圖/取自篠崎泫、陳彥允臉書)

▲篠崎泫在街頭和陳彥允耳鬢廝磨、親密摟抱照片曝光,事後經紀人表示,兩人只是朋友。(圖/取自篠崎泫、陳彥允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篠崎泫的友人爆料,她2017年初和張家瑋交往,同年6月,TOP1舉行粉絲見面會,她還親自到場替男友加油,之後男方跟經紀公司約滿,又替情郎牽線,成為同一家經紀公司的「師姐弟」,之後男友安心入伍當兵。豈料,她在男友入伍一年期間,隨即「恢復單身」,接受陳彥允的追求。

張家瑋目前人在當兵。(圖/鏡週刊)

▲張家瑋目前人在當兵。(圖/鏡週刊)

4月17日,張家瑋在軍中,看到篠崎泫和陳彥允街頭摟抱的消息,當場崩潰。他還在深夜時分,透過臉書發文:「我這一年當兵,到底要面對、學習多少事呢?老天爺,你可以不要一直把我往死裡打嗎?我知道你是在幫我的,可以不要在我人生最谷底的時候嗎?」並刪光與女方的所有合照。

張家瑋17日深夜在臉書發文,直說:「老天爺,你可以不要一直把我往死裡打嗎?」(圖/鏡週刊)

▲張家瑋17日深夜在臉書發文,直說:「老天爺,你可以不要一直把我往死裡打嗎?」(圖/鏡週刊)

24歲的篠崎泫,本名篠崎翎榕,爸爸是日籍骨科醫師,媽媽是台灣籍護士,她在台灣土生土長,2009年,因登上PTT表特版,被封為「最美蘿莉」而聲名大噪。她2013年以女團Twinko成員出道,日前上節目自爆兒時悽慘身世,及慘遭家暴,曾鼻骨碎裂差點死掉,成為話題人物。

張家瑋刪光與篠崎泫的所有合照。(圖/鏡週刊)

▲張家瑋(右一)刪光與篠崎泫(右三)的所有合照。(圖/鏡週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