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生涯首次冠軍戰 璞園陳冠全G3狂飆三分

▲璞園陳冠全。(圖/籃協提供)

▲陳冠全。(圖/籃協提供)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璞園中鋒陳冠全24日G3「不務正業」,飆進4顆三分球進帳14分,幫助璞園以90比71擊敗富邦勇士,但生涯首次打進冠軍戰的他,一開始卻絲毫沒有爭冠的緊張感。

「雖然我是首次打冠軍戰,但其實整個季後賽我都只是當一般的比賽在打。」陳冠全說,「直到身邊的人一直跟我強調晉級冠軍戰,我才真正意識到自己在打冠軍,感受到不一樣的強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材壯碩的陳冠全過去都給人籃下硬漢的感覺,但G3面對富邦他也展現不輸射手的外線手感,三分球出手6次命中4球,對於自己「不務正業」,他強調是有戰術上的考量。

陳冠全表示,與他對位的洋將塞勒多以協防為主,較少出來防外線,也讓他有更多空間出手,「賽前就設定要將球投進,若是塞勒守上來,也能幫助隊友製造空檔。」

▲璞園陳冠全。(圖/籃協提供)

▲陳冠全。(圖/籃協提供)

此役火燙的手感並非巧合,陳冠全為了在國際賽場上能有更多發揮,已經苦練外線多時,台北世大運後也讓他更有信心,如今也在SBL派上用場。

璞園本場獲勝後,系列賽取得2勝1敗領先,對於接下來的賽事,陳冠全表示,富邦肯定會祭出更兇悍的防守,但他充滿信心地表示,自己不只外線,也能與隊友進行擋拆、高低位搭配,用多樣化的進攻應對。

關鍵字: SBL璞園陳冠全富邦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