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強勢防守帶動進攻 麥班達:真正的璞園

▲璞園G3。(圖/籃協提供)

▲璞園G3戰勝富邦勇士。(圖/籃協提供)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璞園24日總冠軍系列賽G3打出屬於橘色軍團的「團隊球風」,全隊5人得分上雙,搭配50%命中率轟進14顆三分球,以90比71擊敗富邦勇士,子弟兵的表現讓總教練麥班達大讚:「這才是真正的璞園。」

璞園此役三分球28投14中,團隊命中率高達50%,Q.戴維斯貢獻20分、12籃板,簡浩飆進5顆三分球進帳18分,陳冠全、林金榜各貢獻14分,陳堅恩1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G3。(圖/籃協提供)

「這才是真正的璞園!」麥班達賽後說,「每個點都有貢獻,但關鍵還是在防守,從開賽就專注防守,沒讓富邦輕鬆打,成功防守也帶動進攻信心。」璞園全場讓富邦命中率僅39%。

除了防守帶動進攻外,璞園此役失誤控制在16次,比起首戰28次、G2 20次要來得好,麥班達肯定球員表現,但也認為還有進步空間。

璞園過去曾4度摘下總冠軍,目前在總冠軍系列賽取得2勝1敗領先,G4將在26日晚間7點開打。

關鍵字: SBL璞園富邦勇士麥班達冠軍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