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破天荒 大武國中黃彥章勇奪全中運體操全能金牌

台東大武國中黃彥章在國男組體操個人全能競賽以72.2分的成績拿下冠軍,為台東縣奪得有史以來第一面的體操個人金牌。(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大武國中黃彥章在國男組體操個人全能競賽以72.2分的成績拿下冠軍,為台東縣奪得有史以來第一面的體操個人金牌。(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台東縣代表隊24日傳出振奮好消息,有奪冠實力的大武國中黃彥章,展現優異的技術,在國男組體操個人全能競賽以72.2分的成績拿下冠軍,也為台東縣奪得有史以來第一面的體操個人金牌,在場觀賽的校長許志民還受邀上台頒獎,另外,台東體中許琳宣獲得高女組柔道第三級金牌,完成全中運五連霸,台東縣迄今日為止,台東縣累計已獲得17金12銀22銅的佳績。

台東大武國中黃彥章在國男組體操個人全能競賽以72.2分的成績拿下冠軍,為台東縣奪得有史以來第一面的體操個人金牌。(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縣府教育處表示,在台中市舉行的全中運,台東縣今天分別在田徑、體操、輕艇、射擊、柔道等項目奪下金牌。

台東縣目前所獲得的獎牌分別為,金牌-國女組53公斤級台東體中丁欣薇總和138公斤(抓舉63公斤、挺舉75公斤) 、58公斤級知本國中謝佳晏,總和成績145kg(抓舉65公斤、挺舉80公斤)、75公斤級卑南國中許芷菱總和:142公斤(抓舉63公斤、挺舉79公斤,挺舉、總合雙破大會紀錄)、高中男子組田徑鉛球台東高中陽伯恩,成績18公尺80,破大會記錄、高男輕艇c-1000公尺台東高中張勝瑝、高男步槍個人台東體中歐浩恩、步槍團體台東體中、國男組柔道台東體中林彥呈、高女組射擊空氣手槍團體、高男組田徑鐵餅台東高中陽伯恩,成績51公尺80、高中女子組輕艇競技200公尺單人K艇台東高中陳玟君、高中男子組輕艇競技200公尺C艇台東高中男子張勝瑝、國男組射擊空氣手槍個人台東體中潘聖威、高男組柔道第三級台東體中吳正龍、高女組柔道第四級台東體中葉晨華(個人二連霸)、高女組柔道第三級台東體中許琳宣(完成全中運五連霸)、國男組競技體操個人全能競賽大武國中黃彥章。

銀牌—國女組53公斤級知本國中溫采玲,總和127公斤、國男組62公斤級知本國中徐偉銘,總和成績192公斤、高男組舉重77公斤級台東高中陳享瑜,總合成績267公斤、高男組軟式網球雙打台東體中李諺旻、溫承恩、國男組舉重94公斤以上級知本國中胡詠傑,總合226公斤、高男步槍個人台東體中易晉暘、國男組柔道第三級黃智堯、高女組田徑100公尺台東體中黃昱菱、高女組輕艇競速500公尺單人K艇-台東高中-陳玟君、高女組角力自由式第九級-東大體中-藍瑋婷、國女組柔道第二級卑南高怜鈁、國男組射擊空氣手槍團體台東體中(潘聖威、朱冠群、林宇辰)。

銅牌-國男組田徑400公尺東大體中張渝辰、國女組輕艇競速500公尺四人K艇東海國中-(林天馨.蒲思羽.郭芷璇.曾雅)、國女組柔道第九級卑南國中郭庭芸、國女組柔道第六級卑南國中妮卡勒.麥尚、國女組柔道第七級卑南國中李蓁、高女組75公斤級東大體中胡曉曼,總和171公斤、高男組85公斤級東大體中何偉庭,總合273公斤、高男射擊手槍團體、國女組跆拳道對打55公斤級新生國中陳乃慈、國中女子組游泳800公尺自由式東海國中徐芳澄、國男組柔道第一級體中黃立帆、國女組柔道第三級卑南國中田麗雯、第五級卑南國中陳台芸、國女組田徑100公尺跨欄台東體中陽語慎、高中男子組競技輕艇200公尺雙人K艇台東高中郭俊頡,麥承恩、國中男子組輕艇競技200公尺單人C艇東海國中劉譯勛、國男組田徑400公尺接力台東體中、高女組柔道第一級台東體中黃頌緹、高女組柔道第二級台東體中温韶玟、高男組柔道第一級台東體中林崇佑、高男組柔道第二級侯徐元、高男組柔道第一級台東體中林偉誠、高女組柔道第四級台東體中林曉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