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黃小柔「內疚」的男人:以一個一家之主來說,滿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以一個一家之主來說,滿分!」這是藝人黃小柔對老公評價。她與老公王睿在2014年結婚,現育有3名兒女,家庭相當幸福美滿。不過,其實她在懷上第三胎時因不在計劃中,讓她相當彷徨,所幸老公的溫柔呵護陪她熬了過來,讓她感性地說:「還好是嫁給他,有他在我會非常放心。」

▲▼黃小柔一家。(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一家五口相當幸福。(圖/取自黃小柔粉絲團)

黃小柔於2017年底產下第三胎,她坦言當時一度覺得彷徨,因不在計劃中,沒想到產後才3個月就又懷孕,命運迫使她得在2017年內連生兩胎。不僅如此,在懷孕過程中,舉凡罹患腸胃炎卻不能用藥,甚至胃痙攣,以及剖腹產後插尿管,就連大小便都需要老公協助,不過也因此讓她發現,老公的辛苦程度也不亞於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柔與老公。(圖/取自黃小柔粉絲團)

▲黃小柔老公的體貼在這多年來始終如一。(圖/取自黃小柔粉絲團)

黃小柔不諱言夫妻相處下難免有時因理念不合起爭執,但也協調出「沒辦法解決,就聽他的」,因她認為老公較理性,想法也較有建設性。她笑說,之前懷孕時因病痛相當辛苦,「老公跟著我在硬撐,最醜的他都看到了,其實照顧者比較累,他是『長照』。」如今熬過了生產的辛勞,黃小柔笑著說:「每天早上起來看到他們(兒女們)都覺得太值得了。」

▲▼黃小柔(帶女兒)母親節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黃小柔帶女兒在球池玩耍。(圖/記者周宸亘攝/場地提供格林屋新北店)

▲▼黃小柔(帶女兒)母親節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黃小柔在懷孕期間幾乎都是老公幫她洗澡,不僅未曾讓她做家事,小孩的大小事也都是老公一手包辦。她透露,記得有次叫醒老公,沒想到老公似乎很累,才吐露出在她睡覺時做了哪些事情,並跟她說:「我睡這麼晚是因為真的很累,可以體諒我嗎?」讓她這時才明白老公多年來總是在她入眠後處理家務,且無怨無悔的付出,讓她羞愧地說:「我真的很內疚。」

在母親節前夕,黃小柔與老公帶著二女兒「小桃子」到藝人好友郁方開設的親子餐廳《格林屋》,她笑說:「母親節每天都在過,我不覺得那是要特別慶祝的日子。」夫妻倆在接受訪問的同時也照料著女兒的一舉一動,老公更是貼心地不時拿出手機播放小朋友愛聽的音樂,也難怪即便在家中扮演黑臉的他,同樣受到兒女們的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