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危險球認定爭議 史總:時間點很重要

▲中職中信VS富邦衝突板凳清空。(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與富邦衝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花蓮報導

中信兄弟上周與富邦悍將因為近身球或是危險球認定引起不少衝突,中職也針對此事進行討論,中信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認為,近身球發生的時間點很重要。

昨日中職召開領隊會議,針對上周中信與富邦的近身球衝突,聯盟強調之後會加強故意觸身球的認定,未來也會加重罰則。

對於聯盟領隊會議內容,史耐德表示,還不了解內容,所以還沒辦法回答,但他強調不會刻意去丟內角球去傷害對方,同時也不應該瞄準肩膀以上,因為會影響到球員的職業生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表示,如果每場都是正常進行,雙方都能尊重彼此,是不會有蓄意的狀況發生,過去自己球員生涯,被觸身球打到一定不開心,甚至有幾次也知道對方是故意的,而棒球本質就是要保護隊友,但好的投手配球要有內外角,人不是機器,偶爾會有失投球。

史耐德認為,主要是時間點很重要,在什麼狀況下發生,就像前一場陳琥投了2次觸身球,當時陳琥仍然保持無安打,不會故意觸身球而破壞自己的投球節奏,如果不是因為系列賽第一場發生衝突,才會容易被聯想在一起。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