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多圍浴巾泡湯走光 巴鈺羞爆:你的XX露出來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型男夢多日前率領著《食尚玩家》到日本家鄉九州出外景,帶著搭檔巴鈺前往溫泉秘境黑川,用溫泉券展開「溫泉連環泡」。沒想到日本的裸湯讓人好害羞,夢多圍著小浴巾,多次差點曝光,讓人妻巴鈺害羞大喊:「夢多,你的XX露出來了,遮一下啦!」

▲《食尚玩家》夢多、巴鈺。(圖/TVBS提供)

▲夢多帶著巴鈺體驗當地的溫泉。(圖/TVBS提供)

擁有「九州真男人」封號的夢多可不是蓋的,帶著巴鈺用最高尚的玩法、走最在地的路線。夢多跟著在地人購買泡湯券,立刻獲得幽靜的秘境溫泉、泡完可以讓皮膚嫩滑的化妝湯,還有可以眺望阿蘇火山的露天觀景風呂,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尚玩家》夢多、巴鈺。(圖/TVBS提供)

▲夢多與巴鈺在溫泉中眺望風景。(圖/TVBS提供)

日本溫泉都是裸湯,顧客只能圍著浴巾入池,遵循傳統的夢多入湯後,身上的浴巾隨著水流漂阿漂,讓一旁的人妻巴鈺眼睛不知該往哪兒看,好幾次嬌羞地提醒夢多「你快要露點了啦」!

▲《食尚玩家》夢多、巴鈺。(圖/TVBS提供)

▲夢多首次回到「家鄉」工作。(圖/TVBS提供)

兩人從熊本用在地人的方式玩到宮崎,讓離家多年的夢多更想家了。從小在宮崎長大的夢多,雖然曾經到東京出外景,但卻是第一次返鄉工作,而櫻花對日本人來說,象徵了獨立、勤勞、勇敢的精神,就如同離鄉背井的夢多,也讓近鄉情怯的他落下男兒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