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抵台班機曝光!挺伯爵4/26中午到 超想喝珍奶、吃芒果冰

▲PIAGET。(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Krystal將在4月26日出席位在台北101的伯爵Possession系列快閃店開幕派對。(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南韓女星鄭秀晶(Krystal)周四(4/26)來台力挺PIAGET(伯爵)在台北101的Possession快閃店,她將搭乘大韓航空當天中午的班機抵達,久未來台的她,透露很想吃台灣的甜食,包括珍珠奶茶、芒果冰、鳳梨酥,都在她的待吃清單裡,當隻小螞蟻的心情濃烈。

▲PIAGET。(圖/翻攝Krystal IG)

▲Krystal喜歡甜食,已經想好到台灣要吃什麼。(圖/翻攝Krystal IG)

Krystal此次行程備受矚目,兩天一夜時間相當緊湊,4/26中午才到,晚上參加伯爵活動,隔天即離台,目前未有公開詳細內容,不過抵台時將走禮遇通關,因此不會出現在入境大廳,下榻信義區的飯店。

她已經把想吃的食物列出來,有珍珠奶茶、鳳梨酥、芒果冰等,準備趁空檔實現願望,Krystal更開心表示:「好久沒有到台灣,我已經等不及大吃台灣美食,特別是我最愛的甜點,我已經想好準備要品嘗的甜食清單了,真的非常期待!」

▲PIAGET。(圖/品牌提供)

▲PIAGET。(圖/品牌提供)

▲伯爵將送給Krystal訂製的海灘巾、巴拿馬帽。(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伯爵新款Possession以Sunny Side of Life為主題,很有夏日陽光氣氛與正能量,還特別訂製了海灘巾和巴拿馬帽作為禮物,送給Krystal,讓她在度假的時候可以用上,十分貼心有意思。

Krystal表示喜歡經典簡約的風格,「無論是在戲劇中或是私底下的穿搭,我都希望有自己的Style,因為我的服裝通常比較簡單,所以會更精心搭配珠寶。Possession系列的彩色寶石項鍊、手鐲甚至腕錶也像珠寶一樣,可以層疊搭配,又以驚喜繽紛的顏色點綴,讓我可以很容易透過色彩和細節襯托出個人風格!」

Possession快閃店位在台北101的松智環,從4月26日至5月13日,系列中的珠寶、腕錶,新品將全數呈現,跟著Krystal一起感受Possession系列轉動的無限魅力。

▲PIAGET。(圖/品牌提供)

▲PIAGET。(圖/品牌提供)

▲PIAGET。(圖/品牌提供)

▲伯爵Possession系列項鍊、手環、腕錶。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