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旅遊大亨》首屆世界賽落幕 台灣選手巴波、夜兒奪季殿軍

LINE《旅遊大亨》首屆世界賽落幕  台灣選手巴波、夜兒奪季殿軍(圖/業者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LINE GAME旗下手機遊戲《LINE旅遊大亨》首度舉辦實體跨國賽事「LINE旅遊大亨第一屆世界大賽」,台灣、印尼、泰國各兩名選手參與的總決賽,在 4 月 22 日於印尼 Balai Kartini 電玩展現場舉行,最終由台灣選手巴波 Bubon 與夜兒 Howard 分別拿下第三名與第四名的殊榮。

《LINE旅遊大亨》自2014年10月在台上線以來,受到廣大玩家的喜愛與支持,也促使營運團隊不斷思考持續創造更多遊戲樂趣與驚喜,進而首次跨入實體賽事的領域。「LINE旅遊大亨第一屆世界大賽」,提供約合台幣 30 萬元的總獎金,與超過七萬鑽石及獨特世界大賽亞瑟王角色卡,邀請台灣、泰國與印尼三地的高手參賽。

LINE《旅遊大亨》首屆世界賽落幕  台灣選手巴波、夜兒奪季殿軍(圖/業者提供)

台灣營運團隊觀察,這次印尼和泰國的玩家,在對戰策略與節奏上,與台灣玩家玩法是不同的,因為各國版本內容上不盡相同的關係。在賽事規則方面,大家用相同的角色道具,配合抽出的比賽地圖配打法,有效地降低了版本差異性,且以佔領/快攻的打法為優勢(很少採用破產策略)。

談到兩位台灣選手的表現,則是較預期之外的沈著冷靜,像是夜兒身處死亡之組,選手們實力相近,在打到延長賽時,對手不斷發動道具,還是可以穩穩的表現,成功打入第三、四名的資格賽,相當厲害;而巴波則是有非常大的潛力,能在輸給泰國選手後,穩住陣腳,一局一局的打下來,不受前面輸的影響,更是難能可貴。而兩位台灣選手巴波與夜兒,也希望表達對收看直播、在直播中拼命加油的台灣玩家們表達感謝,在那樣的一刻,每一個鼓勵對他們來說,都帶來深刻又溫暖的力量。

關鍵字:LINE旅遊大亨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