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熱心or有距離感的人? 「畫一個圓」看朋友眼中的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們千萬別被這幾個圖案給嚇到,它們不是數學題。三角形代表的是你周圍的人,而圓圈則代表著你如何與身邊的人進行互動,直覺選一個就能測出你如何經營你的人際關係。以上根據國外網站《The Minds Journal》分享的圖片,選好第一眼中意的圖案了嗎?一起來看看答案。

從「畫一個圓」看朋友眼中的你!(圖/《The Minds Journal》)
▲你會把圓圈畫在三角形的哪裡呢?(圖/《The Minds Journal》)

1.你選的是「把圓畫在三角形內」:你是個善良熱情的人
這代表你是個熱心腸的人,只要朋友有困難需要幫助,你樂意給予任何援助。你總是笑臉迎人,無論對方是熟識的人或陌生人,家人朋友都很愛你也很依賴你。你就像那個圓一樣,被三角形團團包圍著。

2.你選的是「把圓畫在三角形頂端」:你是個冷靜有自信的人
把圓放在三角形頂端,意味著你你只意識到自己周圍的世界,孤傲不喜歡花時間社交,讓人覺得有距離感。但你很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對自己喜歡的事情非常投入,明白做事的優先順序,也因此得到相當多人的尊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性朋友、閨蜜。(圖/達志/示意圖)
▲如果你畫的是第3種形式,說明你是個讓人安心的人。(圖/達志/示意圖)

3.你選的是「畫一個圓包圍三角形」:你是個讓人安心的人
無論是認識沒多久的朋友、同事或是家人,你很少拒絕幫助他們,且不用考慮後果。你就像他們身邊的保鑣一樣,人們總是像你尋求建議,當他們需要找人交談時,第一個就會想到你。你非常忠誠,讓人安心,也比其他人更聰穎。

4.你選的是「在三角形頂端畫個有部分重疊的圓」:你是個非常開朗和正面的人

你是大家身後的啦啦隊長,無論身邊的人做了什麼、有了哪些決定,你總是支持與鼓勵他們,在他們成功時為他們歡呼喝采,比任何人更高興。在你的人生字典裡「忌妒」這兩個字並不存在,你的積極正面照亮別人黑暗陰沉的想法,提高了他人的自信心,很多人都因此認識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