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嫚曼嫁入夫家背景超威! 公公是前經濟部長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陶嫚曼23日低調和圈外張姓男友完婚,在君悅飯店宴客,老公現任職香港金融業高層,夫家背景也被起底,公公張家祝曾是第30任經濟部長,現任中華開發金控董事長,政商關係良好,前總統馬英九擔任證婚人。

▲ 陶嫚曼低調完婚,公公是前經濟部長 。(圖/陶嫚曼臉書)

▲ 陶嫚曼低調完婚,公公是前經濟部長 。(圖/陶嫚曼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嫚曼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熱愛唱歌的她,曾參加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敗給後來奪冠的林宥嘉,之後參加《超級偶像4》歌唱比賽,但最終淘汰。之後轉戰戲劇圈,先後演出《愛上哥們》、《噗通噗通我愛你》等戲,累積許多粉絲。

▲陶嫚曼完婚,小蠻祝福。(圖/小蠻、陶嫚曼IG)

▲▼丫頭。(圖/翻攝丫頭IG)

▲陶嫚曼完婚,小蠻感動見證(上圖)。伴娘團鴨子(下圖左起)、周曉涵、丫頭、張艾亞。(圖/小蠻IG、陶嫚曼IG、丫頭IG)

陶嫚曼23日低調和張姓圈外男友完婚,之前考量男方家人關係,不公開曝光,這次喜宴也是低調宴客,但邀請前總統馬英九證婚,加上現場出現警察維安,都顯示夫家背景雄厚。

▲▼陶嫚曼。(圖/記者關韶文攝)

▲陶嫚曼低調完婚。(圖/記者關韶文攝)

據了解,陶嫚曼公公是中華開發金控董事長張家祝,他曾任中華民國交通部常務次長、交通大學的交通運輸研究所所長、交通部運輸研究所所長、中華郵政董事長。陳水扁總統執政時,他辭官退休,後曾任中華大學校長。馬英九執政時期,出任中鋼董事長,接任中華航空董事長。2013年2月18日至2014年8月15日擔任經濟部第30任部長,目前轉任中華開發金控董事長。

▲國民黨中常會邀請經濟部長張家祝報告。(圖/ETtoday資料照)

▲張家祝曾任經濟部長。(圖/ETtoday資料照)

陶嫚曼老公背景也曝光,在香港金融業高層工作,十分疼愛她,交往時候會特別飛來台,知道女方在演藝圈工作,貼心照顧女方心情,之前她出書的時候,還邀請親友團助陣,安排一人一支玫瑰花,輪流上台送上禮物,特別的安排超浪漫,她原先不知情,事後知道感動到淚崩。

陶嫚曼曾在IG上公開過和男友合照,臉貼臉十分幸福,當時還有朋友打趣寫夫妻臉,但她沒公開過男友消息,因此許多人都不知情,但在業界是公開的秘密,她曾向身旁朋友透露想在32歲左右結婚,一年前就開始籌備婚禮。婚禮愛上哥們幫都到齊,包括陳楚河、賴雅妍、楊銘威、周曉涵等人都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