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牢26天…她怕孫安佐「有危險」! 監獄黑歷史被翻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An Tso Sun)被美國警方指控恐嚇威脅,截至目前為止,已被關在戒護中心26天,由於他所處的George W. Correctional Facility(George W.矯正監獄)黑歷史屢遭挖出,讓外界擔心他在監獄裡頭的狀況,狄鶯與孫鵬日前也取消回台的班機,留在美國等候25日將召開的預審庭。

►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

▲▼孫安佐「免坐牢」有轉機!(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安佐是狄鶯、孫鵬的獨子。(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eorge W.矯正監獄(德拉瓦郡監獄)是賓州唯一一間私營監獄,因為嫌犯實在太多,政府公營的監獄應付不暇,才只好部分交由民間經營。該監獄只收還在等出庭審判的嫌疑犯,或是在泰勒瓦郡(所在地)被判2年以下、在賓州被判5年以下徒刑等罪刑較輕的受刑人。

此外,George W.矯正監獄從2005年至2008年間,有至少8名囚犯在獄中因「非自然原因」死亡,2009年換人經營後,狀況並未改善,仍有6名受刑人自殺。其中,最著名事件是2015年,某位女囚向管理人員表示有自殺念頭,對方沒有安慰相勸,反而鼓勵她按照想法做,該名女子後來果真上吊自盡,家屬狀告獄方,2017年11月獲得美金700萬元(約台幣2億300萬元)賠償。

此外,既是私營,必然牽扯到營利問題,事實上,根據美國司法部2016年8月的調查結果,私營監獄為節省開銷、賺更多錢,常讓工作人員超時工作,獄內暴力情況嚴重,受刑人也缺乏醫療照護,狀況比公營監獄還要糟。

▲▼李敖女兒李文28日現身北院。(圖/記者楊珮琪攝)

▲李文是李敖的長女。(圖/資料照/記者楊珮琪攝)

雖然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楊光彬日前曾透露,孫安佐心情平靜,且和獄友互動佳,不過仍讓外界相當擔心其真實狀況。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文對此憂心忡忡地說:「我怕他有危險。」她表示,雖然孫可能被關在監獄的青少年區,但洗澡、用餐時,仍可能會和其他重刑罪犯一起,「多少都會受到心理折磨。」

►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