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麥斯》等不到續集! 「重點場景和結局」險被刪

《瘋狂麥斯:憤怒道》。(圖/《瘋狂麥斯:憤怒道》劇照)

▲《瘋狂麥斯:憤怒道》。(圖/《瘋狂麥斯:憤怒道》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瘋狂麥斯:憤怒道》2015年上映獲得極高評價,更抱回奧斯卡6項大獎,續集卻遲遲沒下文,主因便是導演喬治米勒(George Miller)和華納兄弟影業鬧上法院,近來更爆出電影公司多次想插手,包括不准他拍攝部分劇情以及更改結局等內幕。

喬治米勒的製片公司Kennedy Miller Mitchell和華納因為分紅徹底鬧翻,華納指控他違反合約規定,《瘋狂麥斯:憤怒道》原本說好要拍成100分鐘的PG-13級電影,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本片,結果最後變成120分鐘的R級片,甚至超出預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瘋狂麥斯:憤怒道》。(圖/《瘋狂麥斯:憤怒道》劇照)

▲《瘋狂麥斯:憤怒道》。(圖/《瘋狂麥斯:憤怒道》劇照)

對此,Kennedy Miller Mitchell方面指控華納不准他們拍攝劇本有的內容,像是反派「不死老喬」的堡壘介紹,對方因為一連串決定,導致製作過程有「重大改變和延遲」,甚至在看完喬治米勒剪輯的版本後,強制剪掉某些場景,強迫重拍新增的內容,因此增加了許多人力、金錢和時間成本。

Kennedy Miller Mitchell也稱,華納兄弟要找其他合資的夥伴時,他們是選擇上的第一順位,結果華納還和Brett Ratner的公司RatPac Entertainment合資,完全違反最初的協議。

事實上,喬治米勒已經完成第5集的劇本,但是礙於這場官司,有可能胎死腹中,《瘋狂麥斯:憤怒道》距離上一部系列電影有30年之久,重啟後票房和口碑亮眼,原本有機會往下發展,沒想到影迷現在又得繼續苦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