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廟宇竄出火苗 香客竟以為是土地公顯靈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太扯了吧!新北市林口區的香客,今天下午4點多到中山路上的土地公廟參拜,一群婆婆媽媽拜完走出廟的門口,轉身持續祈禱,此時發現廟裡開始傳來陣陣白煙,讓她們又驚又喜!「土地公顯靈了!」開心上前才看到火光,嚇得他們急忙後退並報案。

▲▼廟宇火警,香客竟以為是土地公顯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香客看到陣陣白煙還以為是土地公顯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消防第二大隊趕抵,不出10分鐘就把火勢撲滅,也提醒香客,「看到火煙不是顯靈,而是提醒你們快報案或是逃生。」一群年過70歲的香客微微一笑說「西類,挖跨母丟啦以為是神」隨後離開,留下哭笑不得的消防員們。

陳姓消防隊員表示,廟裡堆放紙錢與線香,皆為易燃物品,請民眾使用時不可不慎,避免發生火災。

▼消防員花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把火撲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廟宇火警,香客竟以為是土地公顯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