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抵台就買藥!主辦揭「匆匆下台」真相:她可能病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拼盤演唱會21、22日連續兩天在南港展覽館開唱,第一天吸引近萬人入場,卻有大批歌迷氣炸投訴「主辦壓縮太妍唱歌時間」、「不讓太妍喝水」、「輪到太妍開唱時觀眾遭熄燈」,對此,《ETtoday》記者詢問主辦亞士傳媒,對方先向歌迷道歉「我們確實晚開場,這點要跟粉絲說聲抱歉。」但強調絕對沒有怠慢藝人,活動會倉促結束,主辦表示:「太妍可能真的身體不舒服。」

▲主辦整隊出問題,畢書盡上台晚了20分鐘。(圖/ Asia Media 亞士傳媒提供)

▲主辦整隊出問題,畢書盡第一個開唱上台已晚了20分鐘。(圖/ Asia Media 亞士傳媒提供)

「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原訂5點半準時開場,卻到了5點50分第一位藝人畢書盡才正式上台,主辦向《ETtoday》記者解釋,「昨天整隊沒整完,所以晚開演了,這部分真的很抱歉,所以為了改善今天的整隊狀況,已經增派人力。」至於是否有壓縮演出時間?亞士強調絕對沒有,表定就是太妍6首、Red Velvet、BTOB唱7首歌,「也許有人覺得抽獎時間太長,但是我們也是好不容易爭取到藝人簽名,想說在場上抽出,也可以證明我們沒有作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昨在台參加拼盤活動,主辦遭投訴壓縮她的唱歌時間。(圖/Asia Media 亞士傳媒提供)

▲太妍昨在台參加拼盤活動,主辦遭投訴壓縮她的唱歌時間。(圖/Asia Media 亞士傳媒提供)

不過,有歌迷投訴,太妍登台時狀況連連,先是開唱時粉絲應援燈遭熄,還有不讓藝人喝水,最後趕人下台,導致太妍匆匆結束舞台。對此,主辦亞士傳媒透露,「太妍昨天一抵台就請工作人員去買藥、維他命C,就連慶功宴,韓方也是告知『她不會去吃飯』,我推測她可能人真的不舒服。」

▲主辦向歌迷道歉整隊出問題,表示今天會改善。(圖/Asia Media 亞士傳媒提供)

▲主辦向歌迷道歉整隊出問題,表示今天會改善。(圖/Asia Media 亞士傳媒提供)

至於粉絲應援燈遭熄滅,主辦也喊冤:「這部分是原本就決定這麼做,太妍的部分台上剛好有一個很亮的水晶燈,為了節目效果呈現,導演組才決定把粉絲燈關掉,且彩排時經紀公司都在,對方沒有任何反應,因為水晶燈的關係太亮,所以關一下下,絕對沒有對藝人不尊重、怠慢藝人。」主辦解釋,今日演出會再加派人力,令演出更完美、順利呈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