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被4孩放鳥! 獨坐大桌吃鍋...落寞表情超鼻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近來電話亭的投幣式「個人KTV」在台灣崛起,吳宗憲卻覺得好心酸,某次看到有人獨自在裡面唱著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讓他差點落淚。說到落寞經歷,他想起某天心血來潮,想約家裡4個孩子吃飯,結果一個人都沒約到,只有他一個人坐大桌對著空氣吃飯,想起來都覺得孤單。

吳宗憲約不到4個孩子吃飯。(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約不到4個孩子吃飯,最後一個人坐大桌吃火鍋。(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約不到4個孩子吃飯。(圖/翻攝自Youtube)

想著難得4個小孩都在台灣,吳宗憲當天下午一點多才要進棚,所以就約了孩子中午吃飯,還訂好了火鍋店位子,結果老大(吳姍儒)、老二說要去教會,老三有美國同學來台必須接待,老么兒子也有其他活動安排,一個都沒約成,「我車慢慢開,整個街景是慢動作,路人彷彿都在嘲笑你。」

最後吳宗憲一個人開車到火鍋店,由於是常客,老闆已經把鍋子熱好、蔬菜放進鍋裡等他,「肉來的時候,我才突然間感到,這麼大一張桌子,我一個人吃火鍋。」Sandy在旁則喊冤:「我有自己的安排嘛,你要早點約,我很忙的!」

吳宗憲和兒子吳睿軒。(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吳宗憲4個孩子成績都很優秀。(圖/資料照、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二女兒曝光。(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事實上,吳宗憲4名子女成績都非常優秀,也都從事藝術相關產業或是就讀相關科系,大女兒吳姍儒畢業於華盛頓州立大學,現在和爸爸一起主持《小明星大跟班》,二女兒Vivian(吳則含)畢業於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目前在貿易公司擔任採購,三女兒Olivia正在就讀紐約視覺藝術大學,兒子吳睿軒則是從中正高中音樂班畢業後,考上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

▼約21:32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