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維奇IG曝最後身影 2年前閃電隱退「告別信」逼哭網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瑞典知名DJ艾維奇(Avicii,本名為Tim Bergling)21日凌晨驚傳死訊,得年28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粉絲。回顧他2016年閃電隱退時,曾寫下一封給歌迷的道別信,「事情永遠不會說死,我可能會再回來的,但不是現在。」如今卻傳出驟逝消息,令不少粉絲心碎不已。

▲▼艾維奇隱退前告別信。(圖/翻攝自艾維奇IG)

▲艾維奇21日傳出死訊,得年28歲。(圖/翻攝自艾維奇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維奇過去曾數次被選為世界百大DJ,其作品《Wake me up》,在YouTube創下高達14億人次的超高點閱率,近年來健康亮起紅燈,也因為如此,才於2016年無預警宣告隱退。當時,他曾寫下一封給歌迷的告別信,感謝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們,以及身邊的團隊,「謝謝你們讓我完成了這麼多夢想。」除了粉絲,他也向過去曾對他的作品留言、提供意見的網友,甚至是恨自己作品的人喊話,「都是因為你們的意見和想法,我才能夠創作出更好的作品,謝謝你們,讓我獲得了這些。」

「我的路上充滿了許多成功,但也並非沒有遇過任何挫敗,在成長的同時,我一直是音樂製作人,但在我慢慢了解自我後,我發現我的人生,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尚未完成,我對於其他方面也有很大的熱情,但卻沒有時間去追求。」當年寫下隱退信的前兩個禮拜,艾維奇曾和團隊一起飛往美國,學習用新的角度,去觀察這個世界,這也讓他驚覺,自己應該做些改變,對於能夠擁有的一切,他保持感謝心態,「但除了音樂製作人,我放棄太多可以當個平凡人的機會。」

▲▼艾維奇隱退前告別信。(圖/翻攝自艾維奇IG)

▲▼艾維奇隱退前告別信。(圖/翻攝自艾維奇IG)

▲艾維奇2年前無預警宣布隱退。(圖/翻攝自艾維奇IG)

儘管當年決定隱退,艾維奇仍強調不會就此放棄音樂,還是會繼續透過音樂和粉絲交流:「事情永遠不會被說死,我可能會再回來的,但不是現在。」然而,艾維奇21日卻傳出驟世消息,他的發言人出面證實此事透露,艾維奇是在阿曼的首都馬斯喀特逝世的,但並未公開死因,僅稱他的家人得知此消息後,陷入悲痛之中,希望能夠保有隱私,往後也不會再發出任何聲明,希望大家可以給他的家人時間去接受此事。

艾維奇死訊傳出後,不少人湧入他的社群網站留言悼念,發現他IG最後一篇發文,是在16天前,當時的他疑似人在美國加州,享受著充滿陽光的好天氣,沒想到這張照片,竟成為他離世之前,在IG曝光的最後身影,令大票粉絲悲痛不已。

▲▼艾維奇隱退前告別信。(圖/翻攝自艾維奇IG)

▲艾維奇離世前IG最後發文。(圖/翻攝自艾維奇IG)

▼艾維奇《Wake me up》。(影片/取自YouTube/Avicii,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