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林心如懷孕!張軒睿心碎:你們結婚了?《男孩》劇迷全崩潰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我的男孩》21日播出最新一集,羅小菲(林心如飾)開始和小10歲的安慶輝(張軒睿飾)熱戀,沒想到才剛開始交往,無論是在工作、家人或是朋友之間,都面臨種種難題,然而,更讓劇迷無法接受的,則是最後播出的下集預告中,羅小菲不但和安慶輝分手,還挺著孕肚登場,引發眾人瘋猜「孩子的爸」到底是誰!

▲▼《我的男孩》。(圖/愛奇藝)

▲羅小菲、安慶輝姐弟戀遇上許多困難。(圖/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我的男孩》第17集內容中,安慶輝和羅小菲交往時,面臨到各種打擊,小倆口一起和他的好友們吃飯時,發現女友先行買單,他心中忍不住萌生自卑感,2人因此發生小爭吵,經過溝通後才慢慢接受。

至於家人方面,安慶輝載羅小菲抵達片場的過程中,正好遇上他的媽媽,由於他為了這段戀情,離家出走了好幾天,安媽當著眾人面前求小菲,「妳贏了,我現在用母親的身分,我請求妳,我拜託你至少讓我兒子回家可不可以,你也是當媽媽的,妳要我給妳跪嗎?」安慶輝為了不讓小菲難堪,立刻答應媽媽會回家,但小菲的心情明顯受到影響,工作人員也開始交頭接耳的八卦起來。

▲▼《我的男孩》。(圖/愛奇藝)

▲安媽求羅小菲讓安慶輝回家。(圖/愛奇藝)

緊接著,片場拍攝的過程中,又發生了衝突,安慶輝聽見攝影師調侃羅小菲,「吃幼齒真的可以顧眼睛吼!」接著,他又聽見對方跟別人聊天時,暗諷羅小菲藉著淺規則上位,「人家就想要力爭上游嘛,就是一路睡上來的嘛!」安慶輝當場發怒,氣得上前揍了對方一頓,卻又導致技術組罷工,加上小菲幫安慶輝說話的關係,事後根本找不到人接手拍攝,劇組進度嚴重被影響。

▲▼《我的男孩》。(圖/愛奇藝)

▲▼《我的男孩》。(圖/愛奇藝)

▲聽見攝影師暗諷羅小菲靠淺規則上位,安慶輝發怒暴打。(圖/愛奇藝)

發現技術組聯合抵制羅小菲,身為小菲好友的大寶看在眼裡,忍不住勸說安慶輝,「他們不會衝著你來,因為你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是!」他雖然不清楚安慶輝和羅小菲的感情有多深,但他認為,安慶輝能夠做的,只有離開小菲,「小菲現在為了保護你,一定會做出很多傷害自己的事情,就算她現在知道,自己會成為眾矢之的,她為了保護妳,也會把你留在劇組。」

「留在小菲身邊,受她的保護,你只會停滯,沒辦法長大,難道你感覺不出來嗎?在你可以保護小菲之前,拜託你不要在自以為是地傷害她。」安慶輝聽完大寶這一番話後,吞忍委屈,低頭向該名攝影師道歉,卻也為此忍不住在外買醉,整個人倒地淚崩。

▲▼《我的男孩》。(圖/愛奇藝)

▲安慶輝買醉淚崩。(圖/愛奇藝)

安慶輝提出辭呈後,他原本和媽媽說,「我已經想清楚了,我跟小菲並不…。」結果說到一半,突然接到羅小菲傳來的訊息,他原以為女方要跳湖,所幸最後發現只是一場玩笑。聽見小菲說,「長大,又不夠智慧的我們,該怎麼辦?」在小菲泛淚同時,他伸手拉住他笑說,「逃亡吧!敵人來了,快逃!」

然而,接下來的預告內容中,安慶輝和羅小菲分手後,似乎在工作上有所成就,但家中卻出現初戀「洗髮精」潘妍婷,下秒畫面一轉,他看見羅小菲挺著孕肚,和小賴哥在一起,忍不住問:「你們結婚了?」這段預告畫面曝光後,立刻讓劇迷崩潰不已,紛紛在PTT暴動留言,「跟小賴結婚?」、「有點難接受」、「太扯了」、「誰的孩子啊?」不過也有人認為,「我覺得預告一定是騙人的」、「是作惡夢吧?一定是作惡夢!!!」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也讓許多劇迷好奇接下來的劇情走向。

▲▼《我的男孩》。(圖/愛奇藝)

▲安慶輝坐在辦公桌前,似乎事業有成。(圖/愛奇藝)

▲▼《我的男孩》。(圖/愛奇藝)

▲潘妍婷出現在安慶輝家。(圖/愛奇藝)

▲▼《我的男孩》。(圖/愛奇藝)

▲▼《我的男孩》。(圖/愛奇藝)

▲羅小菲挺孕肚和小賴一起現身,安慶輝:「你們結婚了?」(圖/愛奇藝)

▲▼《我的男孩》。(圖/翻攝自PTT)

▲《我的男孩》預告讓劇迷崩潰。(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