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長得像蝙蝠的貓?魔性外表宛如妖物 這款貓咪挑戰人類審美極限

(圖/翻攝自「Cats Universe」粉絲專頁)

▲這隻長相特殊的貓咪,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Cats Universe」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看過這種貓咪嗎?巨大的耳朵又長又尖,和臉部比例呈現失衡狀態,完全挑戰一般人對貓咪長相的認知,有貓咪研究粉絲專頁貼出這段影片,引來眾粉絲好奇,到底是哪款貓咪?

臉書粉絲專頁「Cats Universe」日前分享了這段魔性滿滿的影片,不到兩天就衝破1430萬次觀看,1萬2千多次轉分享,畫面中是一隻全身黑漆漆的貓咪,特別的是牠長了一對宛如蝙蝠一般的大大招風耳,影片呈現慢動作,隨著抓著貓咪的手上下晃動,耳朵也呈現魔性擺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Cats Universe」粉絲專頁)

▲謎底揭曉,根據招風巨耳可以判斷是東方短毛貓。(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這段影片引起熱烈討論,8000多則留言,網友最想知道這到底是哪款貓咪?還有網友戲稱,這根本就是魔戒裡才會出現的貓咪吧!謎底揭曉,原來牠是「東方短毛貓」,這種貓咪的特色就是蝙蝠狀的耳朵、修長苗條的四肢,和獅子彷彿一模一樣的臉。

東方短毛貓的智商在所有品種貓裡排行數一數二,牠們和暹羅貓有親戚關係,都起源於泰國,在19世紀同時被引進英國,但暹羅貓比較受歡迎,直到1950年東方短毛貓才受到重視,雖有血緣,但個性卻大不相同,東方短毛貓需要主人大量陪伴,不然牠們可能會吃醋。

Cats Universe 發佈於 2018年4月18日 

▲這款魔性晃動,令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關鍵字: 東方短毛貓暹羅貓品種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