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彥婷曬XL暴肥舊照!3個月激瘦18kg 「起司+白飯」吃出螞蟻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網紅「陳彥婷」近來迅速竄紅,和「巨人」男友站在一起形成最萌身高差,加上影片風格搞笑又實用,受到許多粉絲喜愛;150公分的她身材嬌小瘦弱,但高中時其實是個小胖妹,體重重達58公斤,加上成績不好,常常會被父母拿出來比較,她受到刺激才奮發瘦身。

▲彥婷。(圖/翻攝自彥婷IG)

▲彥婷。(圖/翻攝自彥婷IG)

24歲的陳彥婷19日在IG上傳高中時期舊照,當時她身材圓潤,看不出下巴線條,整個人比現在大了一號,她回憶當時戴牙套、鋼框眼鏡、個子又矮,成績也不好,常常被父母拿出來和別的孩子比較,承受不小壓力,她認為壓力可以讓人成長、也可讓人墮落,但她選擇了讓自己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彥婷。(圖/翻攝自彥婷IG)

▲彥婷瘦身前後。(圖/翻攝自彥婷IG)

因為強大的意志力,陳彥婷滿心希望能讓人刮目相看,相信沒有人是命中注定的失敗者,為了要交到男友,她高中畢業開始努力減肥,3個月內早上勤上健身房、下午再去游泳、進烤箱內逼汗,再配合控制飲食,晚餐只吃香蕉和燙青菜,不碰甜食,如果沒有時間就快走運動,成功甩肉18公斤,變成現在40公斤的苗條身材。

彥婷接受《ETtoday星光雲》記者訪問時,笑稱自己減肥時雖然不吃甜食,卻非常熱愛起司,「我是那種很可怕的吃法!」每餐都會配4到5片起司一起吃,用蒸的或是烤的方式來料理,連爸媽都不敢相信她正在減肥,不過起司吃很多,但她自嘲胸部也沒有因此長大。

▲彥婷。(圖/翻攝自彥婷IG)

▲彥婷身材嬌小。(圖/翻攝自彥婷IG)

陳彥婷回想起減肥過程,有感而發地說:「現在回頭看看,就會發現瘦身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在改變的過程中,除了看到自己變美之外,也會開始更愛自己!更懂得自己要什麼!」她認為不能讓自己一直處於負面情緒,也不能委屈自己,自信滿滿地說:「乾!我ㄊㄇㄉ超美!做自己的主人真的是件爆帥的事!」會分享自己過去的模樣,單純是想幫一些私訊自己的女孩加油打氣。

▲陳彥婷和男友之間感情甜蜜。(圖/翻攝自陳彥婷IG、臉書)

▲彥婷和男友。(圖/翻攝自彥婷IG)

減肥勵志故事激勵了大票粉絲,陳彥婷除了分享瘦身方法,也大方傳授維持戀情熱度的秘訣,她和男友差了40公分,被粉絲封為最萌身高差情侶,從大學交往到現在依舊甜蜜,被問到有什麼維持熱度的秘訣,她笑說:「我跟巨人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戰,學生時期的戀愛和出社會後的戀愛是兩回事,雙方『麵包』顧好才能有穩固的『愛情』。」認為溝通、包容、尊重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彥婷全文:

每個人都有美的資格和權利
我曾經真的胖過
戴牙套、鋼框眼鏡、個子又矮
論成績也不比同社區的孩子好
各個方面常常都被爸媽比較
但說真的
‘比較’這件事不一定是個壞事
壓力可以使人成長,也可能使人墮落
而我選擇了讓自己成長讓自己改變
因為我就是要別人對我另眼相看
沒有一個人命中注定會失敗
沒有去嘗試沒有為自己挑戰
就堅決自己不會成功的才是失敗
我當初瘦身只是為了交男朋友
但是現在回頭看看
就會發現瘦身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
在改變的過程中
除了看到自己變美之外
也會開始更愛自己!更懂得自己要什麼!
人生的路很長
不要讓自己一直處於負面、後悔、早知道
更不要委屈自己去成就別人
相信自己,努力為自己做改變
你就會發現
乾!我ㄊㄇㄉ超美!
做自己的主人真的是件爆帥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