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郭宗坤「偷偷帶走小孩」! 柯以柔焦急崩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和名廚郭宗坤結婚6年,無預警爆出婚變,雖然男方疑似出軌女員工,但為了3個小孩,仍振作開直播工作,堅強態度惹人心疼。沉默了整整5個月時間,她近來罕見正面談及婚變一事,坦言這段時間經歷過多次崩潰,期間最讓她無法接受的,則是男方曾無預警把小孩偷帶走,過了整整10天才送回來。

▲柯以柔沉默5個月罕見鬆口談婚變。(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沉默5個月罕見鬆口談婚變。(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宗坤2017年10月底時,被爆和餐廳女員工Moe來往密切,與柯以柔6年婚姻陷入婚變危機,雙方目前分居中,但尚未正式簽字離婚。對此,他過去曾發出聲明坦承,「無論是財務、子女以及婚姻生活各方面,我們夫妻間出現一些問題。」但他也在文中強調,自己並沒有婚外情、外遇的行為。

【偷腥女員工】2週過夜3次 柯以柔老公不倫直擊

▲郭宗坤日前被爆和餐廳女員工來往密切。(圖/鏡週刊提供)

隔月,柯以柔也發出聲明表示,雙方都有需要省思和檢討的地方,「現階段,我們都面臨著自己沒有遇過的難題,所以懇請媒體朋友們,給我們多一點私人空間和時間去溝通處理。」但全文都以「郭先生」稱呼郭宗坤,而非老公,讓外界多了些想像空間。

▲▼柯以柔煎熬「掉了很多頭髮」(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驚爆婚變後,仍振作開直播工作,堅強態度惹人心疼。(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事隔5個月後,柯以柔首度談及婚變,據《聯合報》報導,她透露已找律師協助處理,3月正式進入調解庭,為期4個月,藉此讓雙方先冷靜,先前隱忍沉默,是因為無論如何,對方都是孩子的爸,傷了他,也等於傷害了小孩,「調解都希望我跟他未來能合作當好小孩的父母,把小孩的利益放在父母的情緒前面。」

然而,柯以柔透露,現如今郭宗坤連孩子的費用都不付,加上各種狀況發生,她坦言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半年以來,也是她出生以來,經歷最多次崩潰的時期。期間最讓她崩潰的,則是男方曾無預警將孩子帶走,她焦急到無法入睡,過了10天後,郭宗坤才將孩子送過來表示:「我讓他回家陪爸媽。」她為此又請律師申請暫時處分,重新分配雙方帶小孩的時間,「我已身心俱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