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足協改選爭議 FIFA兩週後給結果

▲FIFA對藥檢問題相當嚴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IF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足協改選爭議,FIFA派人來台了解狀況,目前FIFA人員已經離台,詳細的改選事宜預計FIFA在兩週後會回覆給出報告,屆時改選才會有進一步發展。

FIFA代表在18日抵達台灣,由亞大區會員協會總監巴拉辛干(Sanjeevan Balasingam)、會員協會管理服務主管尼可拉(Luca Nicola)與協會相關人員會面釐清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2天的面談、了解後,FIFA人員已經相繼離台,目前預計2週後FIFA會給出報告,因此靜待兩週後針對足協改選才有下一步的進展。

體育署方面,林德福先前已經表態,就依照FIFA給予足協的建議指示進行,足協就依照相關規定進行改選,然後再向體育署管理單位提交相關資訊,這期間體育署採靜待結果的態度。

王水文提到,足協改選辦法,仍依照相關章程,至國體法所要求的相關事項,也是等改選完畢後,依照相關規定作業,目前就不打擾足協與FIFA之間的會晤。
 

關鍵字: fifa足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