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俄羅斯世界盃6月開踢 英格蘭球迷興趣缺缺

▲英格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格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今年世界盃在俄羅斯舉行,不過英格蘭球迷似乎興趣缺缺,有統計出席世界盃的英格蘭球迷比中國、秘魯、澳洲都還要少,一方面也是英俄之間的緊張關係。

俄羅斯世界盃至今已經售出大量的票卷,購票最多的國家肯定是地主國俄羅斯,一共有796875人買票,雖然美國沒有殺進最後的32強,但也有80161人前去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統強權英格蘭,本次分在一個不錯的小組,但似乎沒有太多英格蘭球迷去俄羅斯支持,至今只有30711人買票進場,比起中國的36841人還要少,形成相當特殊的情況。

會出現此情況一方面跟國際政治脫不了關係,先前俄羅斯謀殺前間諜事件,兩國在此事情上陷入僵局,英國首相也早早宣布王室人員及政府官員不會出席世界盃。

另一方面,先前的2016年歐洲盃英格蘭與俄羅斯球迷之間大打出手,許多俄羅斯球迷都對外表示會在世界盃期間攻擊英格蘭球迷,也影響了英格蘭球迷看球的意願。
 

關鍵字: 英格蘭2018世足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