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苦惱「禮讓3條件」 朱立倫開酸:雙北合作免驗DNA

▲「雙北合作交流平臺」第4次市長層級會議會後記者會。柯文哲、朱立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對於是否要繼續與柯文哲合作,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日前拋出「確認台灣價值」、「基層意見」、「整體大局」等「禮讓三條件」。對此,柯文哲受訪表示,台灣價值已經講了是「清廉勤政愛鄉土」,雖然自己不曉得有沒有及格;至於政體大局民進黨自有考量,基層自己也非常努力在爭取。一旁的朱立倫趁機酸,「我就跟你講,還是雙北合作比較好,不用檢驗DNA。」

▲▼「雙北合作交流平臺」第4次市長層級會議會後記者會。柯文哲,朱立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朱立倫19日上午同台出席雙北首長會議,並於會後一起接受聯訪;除了空屋議題外,媒體也關注柯文哲與民進黨間的合作關係。被問到該如何回應蔡英文開出的「禮讓三條件」?柯文哲一臉苦惱的看相一旁的朱立倫,「你要不要替我幫忙回答?」

「台灣價值我不是講了嗎?清廉勤政愛鄉土。」柯文哲表示,這樣有沒有及格我都不曉得?但應該及格了吧;至於基層意見、整體大局,柯文哲說,整體大局民進黨自己會考量,基層自己都很努力在爭取。

眼見柯文哲無法擺脫選舉題目的糾纏,一旁的朱立倫趁機酸說,「我就跟你講,還是雙北合作比較好,不用檢驗D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