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溜出門馬路邊大哭!警拿餅乾暖哄 20分鐘找到爸爸

▲▼ 3歲男童溜出門馬路邊大哭!警拿餅乾暖哄 20分鐘找到爸爸(圖/翻攝自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粉絲新頁,下同)

▲員警陪男童玩耍,穩定他的情緒。(圖/翻攝自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粉絲新頁,下同)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男童調皮溜出家門把家人嚇了一跳!雲林麥寮一名3歲男童18日上午獨自站在街頭大哭,執勤的臺西分局橋頭所員警許原彰見狀,趕緊先將人帶回派出所,並拿餅乾充飢再安撫他的情緒,透過村長的LINE群組及村里廣播系統協尋,所幸過了20分鐘,他的爸爸就趕到派出所,終於可以平安回家。

警方表示,3歲男童趁著家人上廁所溜出門,一個人站在橋頭市區的大馬路邊大哭,引起民眾和員警注意,許原彰詢問附近住戶都沒有人認識,只好先將人帶回派出所安置,買來餅乾充飢再安撫他的情緒,他的情緒也很快安定下來,乖乖吃餅乾還和員警玩了起來,接著連忙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再透過村長的LINE群組及村里廣播系統。

過了20分鐘左右,男童父親著急趕到派出所,「對不起,我是他的家人!我才去上個廁所,他就跑出去了,還好有警察幫忙,我快嚇死了!」許原彰說因為自己的孩子跟男童的年紀差不多,「有哄小孩的經驗,先給他吃飽再安撫他,引開他的注意力情緒就會好一點。」能理解家長的著急,也會盡力幫忙,讓男童終於能夠平安回家。

▼爸爸焦急趕到派出所。

▲▼ 3歲男童溜出門馬路邊大哭!警拿餅乾暖哄 20分鐘找到爸爸(圖/翻攝自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粉絲新頁,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