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這電梯超毛!高中弟「卡黑樓」飆髒話 受害者全現身:8樓有鬼

電梯萬用照。(圖/本報資料照)

▲很多人鐵齒愛在電梯玩都市傳說,結果還真遇到靈異事件。(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陳怡伶/綜合報導

「8樓沒有人,電梯卻自己停了...。」桃園中壢一名男高中生補習班下課後搭電梯下樓,卻突然在8樓時突然停住,門打開竟是一片漆黑,卡了數分鐘後他趕緊按關門鍵,按了許久才好不容易關閉;他到1樓時觀看樓層簡介後瞬間嚇傻,8樓那一欄「全空」,嚇得他趕緊逃回家。

一名男高中生在「爆廢公社」PO文說,上月10日晚間補習課下課後,他趕緊從10樓搭電梯下樓,才下2層樓而已電梯就自行停住,他往外一看全黑沒人,趕緊按住關門鍵,卻發現門關不起來,剛好電梯內只有他1人,他瞬間超毛不敢喘大氣,但所幸還是到了1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中壢高中弟在電梯遇到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中弟在一樓看見樓層介紹後瞬間嚇傻,8樓那一欄是空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中生正安慰自己是哪位屁孩惡作劇時,結果抬頭一看瞄到樓層簡介,瞬間嚇傻石化,8樓那一欄「全空」,沒有補習班或是餐廳進駐,嚇得他大罵「X」跑出這棟大樓,就怕有什麼東西跟上他。

此文PO出後,真釣出也在此地遇過靈異事件的網友說,「你不是一個人,這棟大樓我碰過好幾次詭異的事情,一次電梯自己停下來,一次在我在試驗都市傳說的時候,電梯一直卡在8樓,關了又開好幾次」、「別怕,那裡不是只有你遇到,8樓有東西」。

▲高中弟當時覺得電梯變得很卡,關不起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電梯撞鬼回憶說,「我在醫院遇過,電梯明明是要往上,卻往下掉到最底部沒有樓層的地方,門打開看見是一面水泥牆,還不斷開開關關」、「我以前也是在電梯遇到,結果連續3天被鬼壓,後來去拜拜求符才沒事」、「我在高雄十全路那間美奇萊影城那棟遇過類似的事情,從保齡球館搭下來途中突然停住,門開啟卻是一片嘿,超毛」。

說到靈異,有人大推分享台中第一廣場,「一廣7、8樓超恐怖,每次去看U2或是美樂蒂都不太想去」、「一廣電梯又黑又髒,看了就不會想要坐!有一股臭酸味」、「在一廣也遇過...超可怕,回家後馬上在神桌面前拜了一下」;也有網友認為,「每一台電梯都有一個小鬼」、「祂坐在你肩膀上」、「記得先自拍看看,肩膀有沒有怪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