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是處女」男友媽初見面質問!她吞下去了 網神回:次女

▲▼情侶,比基尼。(圖/翻攝pixabay網站)

▲原PO和前男友交往3個多月期間,因對方媽媽問的問題,雙方發生不愉快。(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回憶和前男友交往的過程,她第一次到對方家,卻被對方媽媽「還是不是處女」,她當場超傻眼。有網友神回說「他娘可能是在問她是不是『次女』」?也有人認為,「搞不好妳兒子都老司機了」。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下班時在捷運站巧遇前男友,「他跟我打了招呼,但我只是禮貌性簡單回應就走了!雖只是短短1分鐘不到,但還是勾起了我不愉快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和前男友交往3個多月,第一次去對方家,「你媽卻問我跟你交往時還是不是處女?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介意!你後來也因爲我沒正面回應這問題而生悶氣。」

「事後怪我不尊重長輩,靠!怎麼不說你們不尊重我?」原PO霸氣指出,「若你是爆怨社員,我就告訴你答案,我是!但就是不爽給你。」

對此,許多網友說,「當面回他媽︰那妳是嗎」、「那個媽也太莫名其妙了吧」、「她是不是要問妳星座啊」、「大家都誤會了,他娘可能是在問她是不是『次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