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父瘋狂強迫硬上10年 她忍痛殺4嬰:這不是我期待的孩子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睡覺,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女子遭到繼父長期性侵,最後無法養育小孩而殺嬰。(圖/示意圖/翻攝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竟然有這樣的繼父!日本一名30歲女子近日因為殺害嬰兒罪遭到起訴,卻意外勾出整起從童年就累積至今的恐怖家庭性侵故事。而該女子的67歲繼父也因為殺人、棄屍罪起訴。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這位母親分別在2003年的5月以及2014的7月將自己生下來的嬰兒殺害。法官指出,女子從13歲開始長年受到義父的性虐待.15歲時第一次懷孕,女子說:「這並不是我所期待的小孩,我沒有辦法好好的扶養他,所以只好把他殺了」於是就在自家把嬰兒給殺害。直到18歲和20歲時,女子再度懷孕,但是以「墮胎」方式,而費用一次是朋友資助,另一次則是繼父給的。

當時女子20歲時,曾試圖跟好友訴苦,也剛好遇到母親跟繼父離婚,但不到3個月卻又和好,繼父更變本加厲的禁止她外出,並要求將打工薪水都交出來。2014年懷孕時,繼父也不肯幫忙,直到小孩生下後,女子只好忍痛將嬰兒殺害。

協助辦案的長岡紅十字兒童心理研究的田中篤醫生表示,「其實這位母親雖然看似殘忍,但是她背負的不論是肉體或是精神上,都有著極大的傷害,那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