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悍將對統一獅打不好 葉總:吃滿多虧

▲▼中職兄弟VS統一,統一獅。(圖/記者季相儒攝)

▲統一獅。(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截至17日賽前,富邦悍將對統一獅6場賽事苦吞5敗,對戰成績並不理想,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坦言:「在他們身上,我們確實吃滿多虧的,看看今天看看今天能否突破。」

悍將目前取得2連勝,戰績8勝8敗,統一獅也是8勝8敗,兩隊勝率皆為5成,不過悍將僅拿1勝,苦吞5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指出,目前對戰來看,確實對獅隊打得不好,對方3洋投馬丁尼茲、羅里奇以及瑞安,表現還算穩定:「速球、控球都不錯,水準都有在中上。」

羅里奇先發3場,拿下1勝1敗,合計18局,防禦率3.00,馬丁尼茲也先發3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4.50,瑞安表現相對不穩,出賽3場,拿下1勝,近一場對戰悍將僅投3局慘丟7分、5分責失,但無關勝敗。

悍將近況取得2連勝,但在此之前,苦吞4連敗,狀況起伏較大,葉總則指出:「選手身體狀況看起來是比較不好,或許是春訓步調太早,訓練週期做得不好。」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富邦悍將,葉君璋。(圖/記者季相儒攝)

▲葉君璋。(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