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潘武雄抽筋不適又感冒 回一軍再等等

▲▼中職兄弟VS統一,統一獅,潘武雄。(圖/記者季相儒攝)

▲潘武雄。(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統一7-ELEVEn獅外野手「Take」潘武雄日前完成生涯千安里程碑,不過14日因為全身抽筋休兵一場,總教練黃甘霖17日賽前表示:「抽筋沒多久,又加上感冒,回一軍要再等等。」

潘武雄12日對戰富邦悍將,打出生涯千安,當時就傳出有輕微感冒症狀,今天北上作客新莊球場對戰悍將,依舊沒在先發名單之中,潘武雄表示:「主要是抽筋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日因全身抽筋休兵一天,潘武雄說:「隔天其實就能輕鬆動了,但因為這幾天服用鬆弛劑的關係,肌力受到影響,全身有點無力。」

為避免跟不上比賽強度,潘武雄這兩天還是會先休息,黃甘霖表示:「可能下一場就會歸隊了,到時若不行,那就等到下下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