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溜馬新一哥歐拉提波打出價值:籃球拯救我的一生

▲歐拉提波Victor Oladipo。(圖/路透社)

▲歐拉提波認為籃球拯救了他的一生。(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季後賽首戰轟下新高32分、並率隊以98比80擊敗騎士的溜馬「新一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近日在節目上談到對籃球的感覺,他直言籃球拯救了他,「籃球開闊了我的眼界,它教會我應對、教會我怎麼成為紳士,教我成為領導的價值、領略團隊合作的美好。」

與前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互換東家的歐拉迪波,本季躋身聯盟頂級球星之列,例行賽繳出場均23.1分、5.2籃板和4.3助攻,外帶傲視全聯盟的2.4抄截,季後賽首輪他更飆出32分,包括6顆三分彈,打破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季後賽首戰全勝的紀錄,率隊在客場搶下開門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5歲接觸籃球開始,一直以來我對籃球的熱愛都沒有變,」歐拉提波在節目中談及自己對籃球的感受,「籃球一直激勵我,讓我總是想要做到最好,我每天早上醒來就是追求更好,我想成為比賽中最優秀的球員,當你真的很認愛一件事,那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歐拉堤波更認為,籃球拯救了他的一生,「我不知道沒有籃球的話,我現在會在哪裡,也許是工程師、也許是醫生,但籃球開闊了我的眼界、讓我更有自信,他教會我應對進退、教會我怎麼成為紳士,教我成為領導的價值,團隊合作的美好,讓我成為更好的男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