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雪璋進校園強拖繼子 嗆妻「我看你怎麼辦」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自稱明朝皇帝朱元璋第19代孫、曾任北市大安區光信里的里長朱雪璋,曾因比武持刀斷人腳筋,一審遭判刑6年,16日下午他進入校園強行把繼子拖走,警方獲報到場逮人,朱雪璋強辯,「我想帶走我的小孩怎麼樣了嗎?他也是自願離開的」,但班導卻打臉,「他不顧小孩感受與校方阻止,強行把人拖走!」警方先依妨害自由、家暴等罪嫌將朱移送。

 
▲▼123。(圖/記者陳雕文攝)

▲自稱明朝皇帝朱元璋第19代孫、曾任北市大安區光信里的里長朱雪璋。(圖/記者陳雕文攝)

據了解,朱雪璋與妻子吳珮樺結婚近10年,吳與前夫育有2子,斷腳筋事件爆發後,朱雪璋與吳珮樺在螢光幕前表現相當恩愛,豈料兩人衝突不斷。近日吳帶著兩個兒子搬回板橋老家,朱昨天中午得知小孩在板橋念書,先致電妻子,稱要將孩子帶出國,並嗆「我看你怎麼辦」,接著開車殺去學校,以「我跟班導有約」為由騙過警衛,找到繼子的教室,不顧班導師的阻止,將不願離去而大叫掙扎的繼子強行拖走。

警方獲報後在校園附近找人,下午3點多在學校側門發現朱的車輛,只見他一派輕鬆坐在駕駛座,並未發現其繼子的蹤跡,員警詢問,「小朋友呢」朱一臉不屑回「怎麼了嗎?」直到警方態度轉強硬「阿你小朋友在哪總是要讓警察知道吧!監視器都拍你把人抱走了你還在那邊!夠了!出來!好好跟你說你還講不聽!」才把朱請下車,帶回派出所偵辦。

▲▼123。(圖/記者陳雕文攝)

▲吳珮樺在派出所看到兒子,激動上前擁抱,並向警方說明,實在是無法再忍受朱的暴戾個性,才攜子離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朱向警方解釋,想帶孩子出國念書,將孩子委託朋友載人到機場,現在應該已經到上海了,警方懷疑,調查出入境紀錄,都沒發現小孩的蹤跡,最後朱男才坦承,是請友人把孩子載到三重藏起來,後來查朱的手機記錄,聯繫上這名李姓友人,並要求他將人帶回派出所,直到今天0時,鬧劇才告一個段落。

吳珮樺在派出所看到兒子,激動上前擁抱,並向警方說明「他(指朱)情緒控制有很大的問題」,實在是無法再忍受朱的暴戾、會動粗的個性,才攜子離開。警方先依妨害自由、家暴等罪嫌將朱移送,吳則決定申請保護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