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孫女拜票?看板修圖修過頭 王致雅發誓三周減3公斤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致雅。(圖/取自王致雅臉書)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致雅。(圖/取自王致雅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8年底的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逐步接近,參選人看板一張張掛,但為了吸引路過民眾的目光,看板裡的候選人無不打版的光鮮亮麗,且都會透過軟體「微調」,但有些修圖的程度太超過,民眾見到本人完全無法與看板連結;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王致雅就是一例,被網友直指與本人差太多。對此,王致雅自我解嘲,表示要「進減肥工廠維修」,還設計師一個公道。

「欠設計師的不是錢,是滿滿的歉意!」王致雅在臉書上表示,就是因為太認真跑攤才讓各位說設計師很隨便,她更向網友承諾,三個禮拜之內會進減肥工廠維修,還設計師一個公道,「目標!三個禮拜(5/4)減重3公斤,如果達不到目標,開放領取200杯油切綠茶(30元以下)。」

不少網友在下留言「修得太離譜了吧⋯」、「修太多了啦www」、「阿嬤幫孫女拜票嗎!?」、「母女同心,其力斷金」,但大多數人都是為了油切茶而來「排一波」、「感謝高EQ (抽號碼牌」、「排+1」。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致雅。(圖/取自王致雅臉書)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致雅。(圖/取自王致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