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胡智為升大聯盟本季台將第2人 下周有望對決林子偉

▲光芒3A胡智為。(圖/翻攝自Durham Bulls官網)

 ▲光芒3A胡智為。(圖/翻攝自Durham Bulls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效力光芒隊的旅美投手胡智為17日(台灣時間)升上大聯盟,繼林子偉後成為為本季第2位站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將緩解光芒投手戰力。

光芒外野手奇爾梅爾(Kevin Kiermaier)在16日賽事中不甚拇指韌帶受傷,球團決定將胡智為來填補空缺,奇爾梅爾放進傷兵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芒將設定胡智為當投長局數的牛棚投手,也有可能先發,胡智為從2015年交易至光芒後都以先發為主,直到去年拉上大聯盟擔任中繼投手,才調整定位,今年重返先發熟悉的崗位應不是問題,光芒近日團隊防禦率不理想,防禦率4.83排大聯盟倒數第5,被打擊率0.25排倒數第7。

胡智為目前3A出賽兩場都是先發,吞下1敗,防禦率6,16日原定先發對印地安人3A因雨延賽,本來移至17日先發,但收到球團指示升上大聯盟就得馬上到坦帕主場報到,加入17日光芒與遊騎兵之戰,而光芒28日開始將迎接與紅襪在波士頓客場的系列戰,若屆時還在大聯盟就有望對決目前打擊正夯的林子偉。

胡智為今年可能又得面臨像去年一樣,往來大聯盟與3A之間,因為「坦帕灣時報」指出,當內野手米勒(Brad Miller)復出後,胡智為可能又會被下放。

▲胡智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胡智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胡智為光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