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人比手語站起身聆聽粉絲!最暖「MAMAMOO棟樑」23歲啦

I Rene W Irene309

1998年生,可叫Irene或艾琳,廣電系,生活被拍片和寫作填滿,依靠..

文/Irene309

如果要用一段話形容我對輝人的喜歡,大概是:「或許她真實的每個樣子我不會都喜歡,但我喜歡的樣子她都有。」繪畫、唱歌、穿衣服,都實在地狙擊了我的取向,那樣總是默默溫柔地關心成員的樣子也很美好。

▲▲輝人即將推出個人Solo《Easy》。(圖/翻攝自MAMAMOO推特)

▲輝人即將推出個人Solo《Easy》。(圖/翻攝自MAMAMOO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偶爾正經的時候,她會散發出文青氣質,認真唱歌時,全心投入的模樣則是完全變身為一位歌者,繪畫時的藝術家氣息更不在話下。

每次聽輝人唱歌,因為音色真的很美,就有一種「果然是專業啊」的感覺,甚至會有「她生來就是為了成為歌手」這樣的想法。是清澈得會穿透到心底的嗓音,該有力度的時候也不會少,在嗓音中有著細膩的情感流動。

輝人出生於4月17日,正好處在漸漸有了暖意的春天,而她也確實總令人感到溫暖。今天我們不談輝人在鏡頭前的搞笑活躍,也不聊輝人的唱歌技巧,想要來說說輝人令人感到溫暖,以及較不為人知的模樣。

▲在Solo曲《Easy》中輝人將與Rapper Sik-K合作。(圖/翻攝自MAMAMOO推特)

▲在Solo曲《Easy》中輝人將與Rapper Sik-K合作。(圖/翻攝自MAMAMOO推特)

對聽覺障礙粉絲友善的樣子

2016年,在《Decalcomanie》的打歌期,MAMAMOO不免俗地開了幾場簽售會,在眾多飯拍影片當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在11月11日時,輝人和聽覺障礙粉絲的互動。輝人對粉絲一邊比著「愛」的手語一邊露出燦笑,並問了「這個對嗎?」她耐心的聽著那位木木(MAMAMOO粉絲名)想表達的話語,回答時為了讓粉絲理解,不僅放慢速度,也把嘴型說得更清楚再配上了肢體語言,聽不清時甚至站了起來傾身聆聽。

除了訝異輝人意外的手語能力,無論是眼神或是笑容,在這影片中讓我感受得最深刻的,就是輝人在女孩般的外型下的成熟溫柔。

▼輝人與聽障粉絲互動。(影片來源:YouTube뵤리휘니,如遭刪除請見諒。)

成員溫柔的樣子

2015年,MAMAMOO出席了一場活動,有一個環節是看完影片後成員各自談論熱情以及夢想,當時頌樂說著說著就哭了,而在影片中可以看見輝人在頌樂有些哽咽時,拿起麥克風嘴型似乎說著「姊姊不要哭」,並彈指想引起頌樂注意。最後頌樂還是因為掉淚而停止說話,輝人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然後伸手去拍了一下頌樂的背。

2017年MAMAMOO的官方Café會員人數達到10萬時,成員們開了V LIVE和木木一起慶祝。頌樂為了回答「我對成員有感到抱歉的地方」這個提問時,她說起有一次對輝人生了很大的氣,並且感到抱歉,然後因為掉淚所以摀住了眼睛。當時正在吃東西的輝人迅速察覺到頌樂的停頓,伸手立刻就抱住她。她不斷看著頌樂的狀況,邊說著沒關係、別哭了。

▼輝人安慰頌樂,影片18:23處。(影片來源:YouTube norclune,如遭刪除請見諒。)

輝人的反應很快,發現氛圍不對的時候,她總會想辦法打圓場,在成員有問題的時候也總是第一個發現,會做出相對應的處理,不管是摔倒、掉鞋子還是無法唱歌,輝人常常主動伸出援手,更因此曾在廣播電台被成員稱為「MAMAMOO的棟梁」。

雖然木木常說輝人是MAMAMOO當中最像老么的成員,但除去可愛、孩子氣的模樣,其實很多時候輝人是十分成熟的,從很多小地方看得出她很關心成員,總是在一旁默默看著的眼神都讓人感到很溫暖。

努力和木木互動的樣子

2015年,輝人在節目〈二重唱歌謠祭〉獲得優勝,為了見木木、向木木道謝還特地從電視公司走了出來。當時音樂節目《Music Bank》的下班路,木木常常能夠和MAMAMOO成員互動(後因安全問題取消),都能看見輝人認真聽木木說話,就算禮物已經多到快拿不動,還是把每個木木送她的禮物好好地收下了。

輝人閒暇的時候,常常在V LIVE開啟「無輝放送」(無聊的輝人的放送),經常一開就是四十分鐘、一小時。除了前陣子她主動地加入KAKAKO TALK中的「孤獨的輝人房」以外,最近她經常在官方Fan Café的Memo區分享自己的日常,幾乎每天都會看到輝人更新了好幾則,她更是主動詢問木木為自己開的生日展覽有幾個以及日期時間,在一字一句中都感受得到她想和木木互動的心意。

▼輝人SOLO TEASER birth。(影片來源:YouTube MAMAMOO)

先前輝人對於自己不太有自信,不喜歡將畫作展示出來,但時常被木木鼓勵,而前陣子她在官方Fan Café上傳了自己畫畫的過程,並在這次Solo的Teaser中也公開了畫畫的模樣,願意將更深入的自己展現給粉絲看的樣子讓我覺得很感動。

或許懂藝術的人都是如此細心,總是能夠注意到生活的許多小細節,並在那些小地方放入最大的溫暖,成為對於周遭的人而言像春日般的存在。對木木來說,輝人已經能被稱為「Artist」了,在音樂和繪畫上都有著很好的表現,充滿了自己的風格。

▲在Solo曲《Easy》中輝人將與Rapper Sik-K合作。(圖/翻攝自MAMAMOO推特)

▲輝人在《EASY》的概念照中十分帥氣。(圖/翻攝自MAMAMOO推特)

輝人在生日當天(4/17)將發行SOLO曲《EASY》,概念照中可以看見輝人帥氣的模樣,輝人也親自致電邀請Rapper Sik-K參與歌曲的featuring。先前就聽過輝人的手機鈴聲是Sik-K的《party(SHUT DOWN)》,兩人的音樂取向似乎很合得來,令人更加期待兩位的化學效應會如何創造出專屬於輝人的音樂。這次輝人全面參與了專輯的製作,相信有著輝人獨特的魅力肯定能夠取得很棒的成績。

▼輝人《EASY》預告2。(影片來源:YouTube MAMAMOO)

Irene309
1998年生,可叫Irene或艾琳,廣電系,生活被拍片和寫作填滿,依靠「一切都會過去的」這句話活到現在。熱愛文字、刺青和音樂,對貓咪毫無抵抗力。是Sone和MooMoo,什麼音樂都聽,用自己的方式愛著這一切。看更多請至粉絲團【4 With Mamamoo Taiwan】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