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宿夫婦等2年合體!陸星材公開抱怨:前妻Joy都沒聯絡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藉由實境秀《我們結婚了》(以下稱我結)而配對成假想夫妻的BTOB陸星材與Red Velvet的Joy,自從2016年中離開節目後就鮮少同框,終於在2年後合體啦!不過「前夫」星材卻小小抱怨:「在那之後就沒見面了!也不常聯繫。」談到兩人對彼此的感覺,還是十分甜蜜有愛意。

▲星宿夫婦等3年合體!陸星材公開抱怨:前妻Joy都沒聯絡。(圖/翻攝自JTBC)

▲星宿夫婦等3年終於合體!(圖/翻攝自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TOB日前作客綜藝節目《Sugar Man 2》,Joy作為主持人之一,自然碰上了,被其他主持人稱為是「前任夫妻」,讓在場觀眾都嚇了一跳。原來他們因《我結》結成夫妻,鏡頭前的甜蜜模樣被暱稱為「星宿夫婦」而受人喜愛,卻在2016年5月必須「分手」,導致有近2年時間,兩人都沒有近距離合體的機會。

▲星宿夫婦等3年合體!陸星材公開抱怨:前妻Joy都沒聯絡。(圖/翻攝自JTBC)

▲陸星材公開吐槽:Joy都沒聯絡。(圖/翻攝自JTBC)

還以為兩人同框會有粉紅泡泡,沒想到陸星材給大家潑了冷水,表示「《我結》之後就沒見面了」,但補充是因為兩人都太忙碌了,「沒辦法見面」,甚至私下「也不太常聯絡」,讓Joy聽了不自覺掩面偷笑。

即使前面微微吐槽對方,陸星材仍直呼Joy的本名「秀英」,展現兩人親近的好交情,「秀英是一個非常純真,有時候很感性的朋友,是很誠實展現自己,像小孩子一般的人。」而Joy也回應,「星材歐巴很成熟、很好地帶領我。」

▲星宿夫婦等3年合體!陸星材公開抱怨:前妻Joy都沒聯絡。(圖/翻攝自JTBC)

▲陸星材叫Joy本名,在場觀眾尖叫。(圖/翻攝自JTBC)

然而這席「官方」說法卻被劉在錫開玩笑陷害,「可是妳剛剛在休息室不是這樣說的喔!」主持人向在場觀眾解釋,陸星材的外號叫「陸‧帥‧瘋」,是「陸星材帥氣瘋子」的縮寫,意指有顏質卻很任性、老愛搞笑的美男,Joy聽了也在旁呵呵大笑。

星宿夫婦終於合體,影片上傳一天就引來35萬點閱與1.4萬個讚,下方留言全都是「星宿粉」,紛紛不敢相信他們在度同框:「看封面還以為是粉絲製作的,後來才發現是節目頻道,太驚喜了!」、「看到星宿夫妻就會點進去」、「雖然我也喜歡Joy與禹棹煥(《偉大的誘惑者》男女主角),但也別忘了老夫妻啊!」反應十分熱烈。

▼星宿夫婦合體了!(影片來源:YouTube JTBC Entertainmen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