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國民男神李昇基重返台灣與AIREN相見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昇基登台見面會狂銷8成票房!。(圖/華貴娛樂提供

▲李昇基登台見面會狂銷8成票房!。(圖/華貴娛樂提供)

李昇基從「國民弟弟」晉升為「國民男神」,終於在睽違5年後,要重返台灣與台灣AIREN相見了!

李昇基從2004年,以《姐姐是我的情人》一曲獲得大眾的喜愛,正式出道,並橫掃當年各音樂獎項中的新人獎,甚而獲得國民弟弟的稱號。是一位集音樂、戲劇、主持、綜藝才華的全能型藝人。藉由《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狸》、《愛上王世子》、《燦爛的遺產》、《強心臟》、《兩天一夜》、《花漾姊姊》、《西遊記》等豐富型態的演出,奠定了他優秀演員的一席之地。2016年初入伍前,所發行的單曲《我入伍了》,同樣地也在韓國7大音樂榜單中奪下佳績,歌手實力也獲得大眾認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悟空要來了! 李昇基4月登台舉辦見面會(圖/華貴娛樂提供)

▲李昇基登台見面會狂銷8成票房!。(圖/華貴娛樂提供)

2017年底退伍,立即加入連續劇《花遊記》、綜藝節目《家師傅一體》的演出,前者更拿創收視新高,就連最新電影《野蠻公主玩婚記》在韓國上映七天時間,就突破103萬觀賞人次,奪下票房冠軍,證明李昇基的魅力,並沒有因為將近2年當兵的時間,而被遺忘。「國民弟弟」成功晉升為「國民男神」,甚至有媒體預言他將會是韓流的下一位男神。

《Lee Seung Gi Fan Meeting in Taipei 李昇基台灣見面會》將於 2018/04/22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03/24 開放啟售票,近距離花遊記、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宮合等偶像劇簽名握手。

想要近距離與李昇基互動嗎?趕快到韓星爆爆參加《Lee Seung Gi Fan Meeting in Taipei 李昇基台灣見面會》抽獎活動吧!

====送你去《Lee Seung Gi Fan Meeting in Taipei 李昇基台灣見面會》快來參加====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4月19日 (四)  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韓星爆爆」粉絲團

2.到韓星爆爆粉絲團到本篇貼文上按讚

3.請在下方留言回答:「請說出李昇基演出的三部戲劇?」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獎項《Lee Seung Gi Fan Meeting in Taipei 李昇基台灣見面會》門票  共2組(1組2張)

活動時間:4/22 18:00-20:00
 

活動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得獎公布:4月19日(四)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韓星爆爆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領獎方式:活動開始前一小時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櫃台領取。本活動請於4月20日(五)14:00前回覆 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代領者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自己的身分證過來領取,現場核對身分即可。若發現將票券做2度販售的動作,也將取消資格。

4.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9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