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女足備戰亞洲五人制 熱身賽大勝澳門添信心

▲中華五人制女足熱身賽戰澳門。(圖/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五人制女足熱身賽戰澳門。(圖/中華足協提供,圖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足聯女子五人制足球錦標賽將在5月於泰國登場,中華五人制女足於4月12日至4月16日在吳鳳科技大學進行集訓,15日晚間與澳門國家隊進行友誼熱身賽,盼能提早適應國際賽事強度。

中華五人制女足由張耀明教練領軍,其教練團隊也於先前擔任中華男足五人制代表隊阿迪爾(Adil Amarante)助理教練。張耀明表示,「這次集訓將很多新觀念帶給球員們,教練團也不斷重複觀看訓練、比賽的影片分析,希望能讓整體的狀況在更往上提升。」而中華五人制女足在熱身賽也有不錯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對戰澳門一開賽就搶得先機,由林雅惠在第5分鐘搶先射進一球,打出士氣。隨即在第13分鐘由謝宜玲射進第二球,緊接著第17分鐘郭祖兒再搶下第三分,上半場3:0結束。下半場一開賽5分鐘王淑雯再射進一球,終場比數為4:0。

5月2日至12日,中華女足將前往泰國參與亞足五人制,本次和越南、馬來西亞、孟加拉同為B組,若能以小組第一出線,就有機會朝四強邁進。

▲中華五人制女足熱身賽戰澳門。(圖/中華足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