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喬治猛飆8顆三分平紀錄 雷霆3巨頭轟80分退爵士

▲雷霆喬治猛飆8顆三分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喬治猛飆8顆三分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由連2季締造場均大三元紀錄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領軍的雷霆,台灣時間16日迎來季後賽首戰,面對來犯的爵士隊,開賽一度慢熱陷入2比11落後,不過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此役展現燙到著火的外線手感,三分球11投8中猛飆36分,率隊扭轉戰局,終場以116比108收下開門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與爵士16日進行季後賽首輪第一戰,作客的爵士靠著菜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開賽3分多鐘就連下6分還送出1次助攻,取得11比2的開局;不過雷霆3巨頭之一的喬治很快在外線開火回應,連續2顆三分彈迅速將分差縮小到4分,搭檔一哥「衛少」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跳出來搶分,將比數扳成25平。

喬治次節繼續狂飆,開局一人連砍6分,率雷霆超前比分,半場結束後,雷霆以54比48領先;進入第3節,布魯爾(Corey Brewer)也加入砍外線的行列,雷霆逐漸擴大比分差,終場就在喬治20投13中轟36分、7籃板,單場8顆三分追平雷霆季後賽隊史紀錄帶領下,以116比108取得季後賽首勝。

雷霆一哥衛斯布魯克也攻下29分、13籃板和8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但出現5次失誤,安東尼砍下15分、7籃板和2助攻,外帶3抄截、2火鍋,3巨頭合力轟下80分。

賽後「甜瓜」直呼搭檔喬治的表現太不可思議,「他打出了一場了不起的比賽,但這只是一場比賽,我們還有6場要打。」他也談到睽違5年再次參與季後賽,他表示奧克拉荷馬主場的氣氛很棒,球迷是最佳的第6人。

輸球的爵士則以新秀米契爾表現最亮眼,他繳出27分、10籃板和3助攻,外帶2抄截、1火鍋,他也成為繼「郵差」馬龍(Karl Malone)後,爵士隊史首位在季後賽拿下雙十數據的菜鳥;不過賽後他傳出腳部不適,已進行X光檢查。

▲雷霆喬治猛飆8顆三分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喬治猛飆8顆三分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