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嬌嫃「可以帶我回家嗎?」 先被警察帶到地檢署!

▲▼女酒醉路倒,被警方查出竟然是名詐欺通緝犯。(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女酒醉路倒,被警方查出竟然是名詐欺通緝犯。(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記者莊雅婷/台中報導

警方日前深夜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陳姓女子酒醉路倒台中街頭,趕抵現場處理時,陳女還不斷撒嬌喊「我也不知怎麼來這裡,你可以帶我回去嗎?」,但警方意外查出她是名通緝犯,於是依法逮捕她,並移請地檢署偵辦。這時,陳女聽聞後馬上酒醒,跳針喊「我不是啦」。

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警員獲報前往現場了解狀況,到場詢問盤查後竟發現,55歲的陳姓女子是去年11月被發佈詐欺通緝,於是依法將她逮捕歸案。警方指出當時同仁上前關懷詢問「你身上有沒有證件?我帶你回去」、「怎麼來這裡的?」,陳女卻一問三不知,頻說「我也不知怎麼來這裡,你可以帶我回去嗎?」

陳女一開始向警方表示未帶證件,經警方多次詢問查證後表示「你去年遭新北地檢發佈詐欺通緝,要依法要逮捕妳」,這時,她聽聞後突然驚覺大叫「不是啦!不是啦!我不是!」還嬌嫃說,「你不要生氣啦」、「你不說要帶我回家嗎?」

最後,警方多方查驗指紋、國民影像照片等資訊,確定陳女確實是名通緝犯,就將全案依詐欺通緝移請台中地檢偵辦。

▲▼女酒醉路倒,被警方查出竟然是名詐欺通緝犯。(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