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生涯最大挑戰! 18日對決紅襪賽揚級普萊斯

▲▼20180409,大谷翔平生涯主場首先發登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將在18日回到主場先發登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由於堪薩斯市大雪的關係,大谷翔平的先發登板順延到18日,他的對手也從有待證明的二年級生變成賽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面對最強勁對手,而紅襪打線也更優於先前2次的運動家,大谷翔平是否能夠壓制聯盟一級強隊,備受矚目。

大谷翔平原本要在台灣時間16日進行生涯第3次的先發登板,但因堪薩斯市大雪延賽,也因此大谷的輪值順延到台灣時間18日上午10點主場迎戰紅襪。不過大谷的對手也從本季防禦率高達9.64,去年5月才登上大聯盟的史高格倫(Eric Skoglund)變成賽揚強投普萊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前面兩次先發登板都是面對運動家,第一次是對方的先發投手為第4號先發葛薩特(Daniel Gossett),第二次則是頭號先發葛萊夫曼(Kendall Graveman),這兩位有待證明身手的投手,面對全聯盟打擊最旺的天使打線都投不滿5局。

▲▼20180409,大谷翔平生涯主場首先發登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前兩次先發皆奪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反觀大谷翔平第一場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第2場表現更穩定,投出開局19上19下,總計7局只讓出1安、1保送,狂飆12次三振,兩次先發都獲得勝投。對紅襪的比賽將挑戰2006年威佛(Jared Weaver)之後,第一位開季前3次先發都奪勝的天使投手,同時也要幫球隊延續目前的7連勝高峰。

2012年美聯賽揚得主普萊斯,去年歷經低潮一度轉任中繼,本季回歸先發輪值安排在第2號先發,本季前兩場先發合計14局0失分,WHIP值是高水準的0.71,成為紅襪1949年帕涅爾(Mel Parnell)之後,第一位開季前兩場先發都至少7局且0失分投手。可惜下一場對洋基首局狂失3分後退場,無緣大聯盟歷史第4人開季前3場都至少7局0失分。

▲▼紅襪,普萊斯(David Pric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揚強投普萊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面兩次交手都被大谷壓制的運動家打線,在聯盟之中排名前段班,團隊打擊率.264、攻下69分皆排名第7,.435的長打率也高居第6,一共掃出137支安打與紅襪並列第2,團隊21轟排第3。

不過補進去年長打王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紅襪,火力更上一層樓,打擊率.273、上壘率.349皆排名聯盟第2僅次天使,.445長打率則是第4高。且本季紅襪12勝2敗,還寫下118年以來最佳開季,16日又以3比1擊敗金鶯延續3連勝,目前13勝2負的戰績優於天使的13勝3負聯盟第一,大谷翔平能否壓制紅襪這樣的聯盟一級強隊,被首矚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